close

照片 062.jpg <photo by張金水>

為了慶祝cicada生日

所以我們來吃郵焗大大


TEL: 07-2511900
ADD: 800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8號
低消90,收服務費10%,店裡主餐價位150~380(沒有記很清楚),也有1280的排餐!!

新崛江寶雅斜對面郵局看到Royal的LOGO招牌 彎進去巷子裡就看到了
(是因為在郵局附近所以叫郵焗大大嘛)

 

這間是夠壞堂旗下開的餐飲店

夠壞堂是潮男潮女們的菜  開了很多分店 喜歡這種菜的可以多去繞繞

店裡面走昏黃路線 佈置的華麗輝煌

整個很Royal

啊當然...如果你喜歡這個牌子的鞋子 這裡的二樓也有一排玻璃櫃展示  


我們是坐在3樓的位置 

這邊感覺是團體區吧?

因為跟我們同樓層的客人都有六位以上

這裡感覺很適合包樓層聚餐唷!!

照片 065.jpg

牆面上一整排金色的珠廉  低調的閃阿閃

 

照片 063.jpg

還掛有特別的像太陽的金屬框鏡子

不過水晶燈為什麼跟中國風的燈掛在一起啊= =

這種美感我不懂唷

 

照片 048.jpg

桌上自取的水瓶

很特別的是他是幫浦的設計

用按壓的水才會流出來

吃飯前可以運動一下

不過按1杯很好玩  按6杯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111.JPG

紅茶是嚇死人的大杯!! 這一杯才20元@ @(不能單點,要搭配餐點才能點)

一隻手拿都嫌重

這杯紅茶真的壓死佐佐義XD

一個人喝太多  兩個人喝可能差不多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但有點太甜(甜度是固定的)

喝起來不會澀澀的  據說這種味道就是古早味??

 

照片 091.jpg

同樣是20元的紅茶

熱紅茶長這樣XDDDDDD

誰比較划算應該很明顯厚!!

照片 083.jpg 

這是我點的出揚嫩雞咖哩飯(NT220+10%)

就是炸雞+咖哩啦!!

我完全沒有考慮咖哩和不和我胃口就很勇敢的點了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吃義大利麵跟焗烤 

考慮到接下來還要吃蛋糕  所以也不點火鍋(後來有撇到別桌的火鍋 料也很大桶!!) 

幸好郵焗大大的咖哩是我喜歡的日式口味~~好吃好吃

不過馬鈴薯跟紅蘿蔔沒有煮軟  我喜歡吃軟一點的啦:p 而且硬的紅蘿蔔味道很重

那個雞排我有點失望

就給你3片擺在那裡 一點也不美觀 

像自助餐賣的雞排(學校的自助餐這樣的雞排一片20)

雞排也炸的有點小乾  這哪叫嫩雞啊??是中雞!! 吃到最後有點累

郵焗大大是不是要跟外面賣鹽酥雞的老闆請教一下好吃的雞排該如何處理

一直跟乾雞排搏鬥的結果就是要配很多咖哩醬汁(幸好咖哩位我喜歡)

所以吃到最後覺得醬汁很明顯的不夠

232.JPG 

在座有兩位都是點焗烤

這個是海鮮焗烤(NT260+10%)

張金水點的但她離我太遠了所以沒看到實體

不過從她搶了我的相機拿去拍  看照片感覺料挺多的

看的到整尾鮮蝦跟蛤蠣唷

義大利麵我就不放照片了

都長那樣拉XDD

魚丸有抱怨她的青醬麵太油

照片 110.jpg 

花哈哈~~~

然後是蛋糕!!

(活米村果子舖的  "凡塞斯"  巧克力蛋糕體+幕斯+布丁  6吋NT380)

這個蛋糕送來的時候還真是驚險

本來有請服務生A幫我們偷偷端上來製造驚喜的時候,先幫我們插好蠟燭點火

結果服務生B直接拎了蛋糕盒就過來!!!

我跟傘三驚訝到都要從座位上跳起來了

幸好B有看的懂我們努力傳達的眼神暗示  迅速退回去

然後喝哩嘎災按照正常步驟來XDD

算是個小意外

哈~~不過那時候cicada已經發覺我們反應很怪了啦!!

anyway~~還是要唱個生日快樂歌唷!!!

也謝謝服務生們的幫忙唷^____^甘溫~~~

PS>>這個服務生還比不上上回在古拉爵慶生的誇張啦

關於蛋糕本體嘛...

我覺得是比上一次吃的黑森林好吃

上回吃到的蛋糕體不太妥

這次的蛋糕體我比較喜歡  但她外層有厚厚一層巧克力鮮奶油...

嘖嘖嘖


1634好久沒有單獨在一起吃飯了

前年9月進來學校的我們莫名奇妙的被湊在一起

莫名的當了1年的室友、2年的同學

二技兩年有妳們我很開心 

祝我們畢業後找工作念研究所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