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4562.JPG  

[Spoon Cafe'最可愛的傢伙]

台北的Dazzling Cafe'掀起的蜜糖土司熱潮遲遲不退~

近期沒機會嘗試它們家的,估狗了一下,發現高雄也有蜜糖土司!!目前有找到的就維那奇Spoon Cafe'

兩家價格有差,用料的豐富度看起來當然也有差,做人膚淺的我選了後者

但Spoon Cafe'真是非常囂張哪(個人認為高雄地區餐廳這樣就算囂張了,因為就連王品集團旗下餐廳也沒這樣啊)~~~~~~~~

有想先訂位的捧油們要有耐心些跟它耗...

打電話去訂位時,是一串落落長的語音,還有限定電話訂位的時段.....

總之,我在聽完一長串語音後...就直接掛了電話   16.gif  

然後跟相約的番茄醬小姐說隨便拉,平日下午去就算沒訂位稍微排一下也吃的到吧?沒吃到改吃別的~畢竟世上的餐廳是這樣多~

不過這傢伙還是非常認命的在開放時段了好幾通電話才順利訂到位...

據她說法是之前假日來了兩次,蜜糖土司都已賣光,所以兩次都飲恨回去也太熱門了吧

總之,我有稍微感謝她一下XD


 PICT4549.JPG  

Spoon Cafe'的店面,就是非常討女生們歡心的白白的有點小華麗(其實說華麗倒也不至於,但一時想不起來該怎麼形容:P)的那種裝潢,

但現在裝潢美氣氛佳的店真的太多了,我反而會在意起服務生的態度跟餐點美味度@ @

另外最讓我在意的一點,就是座位的間隔

我們今天坐的二樓這排位子就不OK

詢問服務生能否換靠牆的位子(因為隔壁雖然也擺上有訂位的牌子,但是入座時間比我們晚了很久)

對方表示是按照電話打進去的時間來安排位子(也就是說越早打位子風水越好)

所以我們兩位就坐在中間,跟隔壁桌的空隙不大,而且桌面挺小的(扣分扣分)

當然我知道多一些座位就能提升整體營收,餐廳不賺那開幹麻呢

但我出來吃個飯真的不想跟隔壁的這麼熟

 

對於MENU我也有意見(是從訂位開始就結下冤屈了嗎XDD 很愛抱怨)

就是呢~翻開熱茶品那頁,有些名字對我來講很陌生,什麼東京慶賀那些的

雖然之前有聽到別桌在詢問服務生,但我沒這麼有熱誠還跑去她們桌邊聽,就在點餐時再問了服務生一次

她家服務生應該很煩吧(不過態度還是不急不徐,絲毫沒有不耐煩),一天到晚在解釋這些茶飲內容

要知道我們客人也是問的很不甘願,畢竟問題多只會自己顯笨而已= =...

總之,如果店家有良知,知道我們的吶喊,其實可以在比較特別的茶品名下多加一小行說明的~並不影響MENU外觀啊!!(是說MENU表業也被番的摺痕很明顯就是我一直挑毛病真欠揍!!)

&~當我問了3種茶品內容後,服務生才告知,本頁有種(包含我剛問的3種)皆因為原物料短缺所以暫停供應

我真的不懂ㄝ~在MENU上貼個暫停供應有拿~~~麼難嗎,還在我問了一堆後才說

但我不喝咖啡,又覺得吃超甜的蜜糖土司就是要配無糖的熱飲才不會膩,所以只好在這頁有限的選擇中選了野花園NT150


qvcy_auto_d.jpg   

批哩啪拉送上我的茶、糖罐、刀叉跟吃蜜糖土司用的小夾子以及跟番茄醬小姐點的巧克力摩卡(還義大利可可亞??反正就是冰巧克力)

不意外我選的野花是我不愛的那種花茶味

無糖狀態下喝起來像無味的口香糖

加了糖後...

 

喝起來像甜味的口香糖XD

但這是在有限的熱茶品項下選擇,我也認了

至於巧克力摩卡(還義大利可可亞??反正就是冰巧克力)其實不錯喝,番小姐本人也很喜歡(但我覺得跟蜜糖土司配起來實在過膩)

 

PICT4555.jpg  

番小姐本人很堅持要點的德國香腸

她說因為之前來都吃不到蜜糖土司,所以只好改點德國香嚐~沒想到一吃之下就忘不了這滋味兒

不過它最後點的這份下午茶套餐(德國香腸組合+1杯飲料=NT??)~裡面的德國香腸不是上回吃的那種(Spoon Cafe'可選的德國香腸種類佔了一頁版面)~但她本人還是很喜歡

我自己本來就沒特別偏愛德國香腸...所以吃了一口的感想是...就脆脆的:P

 

PICT4558.JPG  

讓番小姐狂打電話的就是這傢伙拉(個頭比我想像中的還小一些)~~~~~~~~~~

我們選的是草莓口味NT180

因為番小姐表示它只想吃巧克力或草莓口味,我只好屈服於感覺比較不甜膩的草莓

不得不說她本尊看起來的確很誘人(原本只有附贈蜂蜜,但番小姐很不害躁請服務生再多給一盤巧克力醬)

而這傢伙一上桌我們的桌面正式爆滿

在瘋狂的拍照後(在場的每桌都是如此),本想說服務生應該會像眾網誌寫的那樣幫我們切吧!!

但服務生都不見惹

也太信任我們了吧!!!!(我們看起來是吃蜜糖土司的老手嗎??)

總之,要再下去一樓請服務生協助也很麻煩,憑著我看了網誌的記憶後自己下手

而因為桌面爆炸的緣故,我很怕手肘一用力,杯盤就飛向隔壁桌了,於是在切之前我們兩個慌亂的開始把一些不重要的東西移到我的沙發椅上

總之是先夾上面的一些料起來然後夾取裡面的土司條搭配著吃

但我一開始搞錯順序先切土司邊(它非常硬非常難切)

沒趁剛送上來享用的結果,就是沒有想像中的酥脆的土司條

上頭冰淇淋溶化的速度相當快,等冰淇淋溶化後就只剩甜膩了更不要說再沾上附的蜂蜜跟卡士達醬...

吃到最後只剩微微甜的土司邊時....

 

我反而沾起了香腸盤中附的黃芥末XDDDDDD

不要想的很可怕~其實就是土司加黃 芥末的味道馬~~(我愛黃芥末)

因此又能多吃幾塊

 

所以,

我到底喜不喜歡蜜糖土司呢????



恩........................................

我是覺得沒有到好吃狂打電話進來訂位的程度拉(可能因為打電話的不是我本人,所以非常冷靜,但番小姐不斷說不枉費她打了拿~~摩久的電話)

有下次的話,會改吃維那奇的看看,有機會去台北的話到還是想吃看看Dazzling Cafe'(可是那間的人潮更瘋狂啊)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17號(附近最明顯地標是台灣銀行)

 超難訂位電話專線:07-332-9882 

停車:附近算住宅區不太好停車~我們那天騎車是停台灣銀行那

用餐有限制兩小時,低消130,好像不收服務費,&~這次遇到的服務生態度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