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五)

悶了一天半的天氣

終於落大雨了!!(其實也不會很大)

我的多益書就這樣攤在桌上...要翻下一頁還真是需要一點動力:P


今天是英國王室威廉王子跟凱特的婚禮

小熊麻從4:00多就坐在電視機前stand by,想看電視直播~她超認真的啊

 


4/28(四)

雨要下不下的天氣~~~~超悶!!!可是窗戶打開頭探出去又好涼(問題是風就是不吹進來= =)

晚上想運動  但不知道會不會突然就下起雨


我希望6月的聚會可以很開心的去

真的不想再來一年

 


4/26(二)

中午去橋頭的丹丹,跟金水、許yaya、林亞會合

因為林亞要去新竹工作,許yaya過幾個月要去留學...短時間內應該是吃不到這款南部特有的丹丹!!

林亞的新房東超好笑~問她有沒有男朋友

林:...在新竹是沒有

房:喔~那我幫你介紹拉!!那間住的是在台積電的~那間是在奇美的!!

然後又聽說她是屏東人~很熱情的說:

我跟你講拉!!我妹在屏教大教書~有一堆學弟啊~都有車有房!!!重點是都新買的喔!!!!!有機會回屏東可以幫你介紹一下!!!!

 

是有沒有這麼缺XDDDDD

 


4/25(一)

看完雞排英雄的感想是.....

 

 



肚子好餓

 


4/24(日)

跟二技的捧油們去了富民路上的薄多義 ~是個聚會好所在~

但假日正餐時間要有等位的心理準備........

昨天跟許yaya說~吼~為了喬你們這兩攤聚餐我花了很多力氣!!都不知道我最近有多忙

她說:看的出來...你都排到5月去了...很悠閒馬= =+

XDDDDDDDDD

 


4/22(五)

下午跟也是好久不見(這個真的很久)國中同學番茄醬小姐約了去吃很熱門的蜜糖土司

高雄有名的好像就Spoon Cafe維那奇吧 我們今天是吃前者 這家店非常囂張啊(食記待補)

然後繞了新堀江

太久沒去表哥的手機店  都忘了在哪了XD

跟表哥聊了一下 原來堂姐跟表哥的小孩都生了~~~~~~~~~~(驚)

大口呆那的家族也是默默茁壯中哈  看有沒有機會去看一下好了

還跟番茄醬小姐一起買了鞋

夏天都要到了我才在買牛津鞋

沒辦法之前太想要了  但無法逛街  最近像脫了疆的小馬看到什麼都好喜歡 抓了鞋子試穿後就決定是它了噗

不過禮拜天才要去領貨~希望它不會因為我的賤腳很快壞XD  起碼也讓我開心個3個月馬~

 


4/21(四)

跟10、薔文約鳳山異人館吃飯 

好久不見了吱吱喳喳很開心

後來薔文趕兩點上班

所以我跟10獨自走走

本想拖她去旗津西子灣XD

後來捷運坐到文化中心站時~想說這裡有草原也美賣(對!!我最近很想親近大自然XDD)~索性去了文化中心繞繞~

也是個Happy day~很悠閒啊這天

 


4/20(三)

PICT4523.JPG  

晚上跟小熊去吃了寬心園

還是一樣很喜歡它的沙拉跟松露炒飯

還是一樣不喜歡精力湯

還發現了...下次其實直接點如意餐盒外帶就好@ @有附湯、沙拉、甜點

反正我向來湯都是給小熊喝~這樣外帶NT210,不收服務費~比較適合我也比內用便宜多了~


另外沒訂位的話似乎都被排到比較不好的位子(雖然人家平日晚上生意也不錯~但扣掉後來到的,還是有4、5桌空位押)

像我們今天晚上的位子 居然是二樓正面對樓梯口隔壁用竹簾隔起來廚房 斜對面是洗手間

雖然都有隔一段距離拉 不過一直跟剛上樓的人面對面實在很怪 而且有必要搶錢成醬嗎= =

實在是被這爛位子弄的很...

 


4/18(一) 幸好沒下雨 天氣涼涼適合踏青

跟小熊去了她們公司退休協會辦的東勢林場一日遊 

包來回車+中餐晚餐(都吃合菜)

一個人才800!!!!好便宜~~~~~


雖然是趁機去散心拉 不過三車遊覽車只有我一個奧肖年 (好像有個小孫子也是我們同團的) 其他都是已退休的長輩們

覺得有點兒怪

但小熊麻說


阿反正現在沒工作的一堆  沒什麼好怪的XDDDDD(但我是自願性失業+在準備考試 所以嚴格說起來不算失業拉:P)

很久沒去戶外惹~難得的森林浴~按個讚



4/17(日)

張小白的新髮型 被陳美說是具俊表XDDDDDD(可是具先生是海螺頭差很多好媽!!!)

網誌用.jpg  

(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加了一點兒東西)

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拉  洗過之後應該會比較自然:p

總之跟牠以前完全不一樣就是了 很怕她夫婿會討厭我 覺得我帶壞她XD 把好好的女朋友變醬(男生對黑短捲髮接受度不高ㄝ超沒慧根的啊)

弄完後緊接著趕晚上的聚餐~約薰一起去了Good Day

還蠻喜歡的 有機會會再訪(原因寫在食記裡)

 

老木這天跟她堂妹去了中央公園學這些回來

未命名.JPG  

全都是免費~~~~~~~她說好像是什麼環保團體要推廣回收再利用吧??

打問號的那個黑色傢伙~裡面包的是咖啡渣唷!!

 

影像080.jpg  

後來老木用它發的材料回來自己又做了一隻!!!爸特!!!這傢伙有脊椎側彎+小腹+駝背啊XDDDD

 

影像079.jpg  它現在跟卡斯柏是朋友惹

 


4/16(六)

跟二技同學去了新堀江那的大漁市場聚餐(發現本班大型聚餐都是熱炒店海產店居多:P)


後來緒攤

結果~想去春水堂 居然關惹@ @(春水堂也會關店!!??)

在場的幾個高雄人就我離這最近  大家狂考我哪裡可以坐下來喝飲料?? 一時間要找能容納11個人的又不貴還真是想不出來

而且是不知道我這段期間宅了多久嗎XD

有愛鳳的馬上拿出來查~後來經過一番波折  還是去了城市光廊裡面喝飲料聽音樂~

因為先前還去了古德曼 發現單點飲料價位對大家來說有點高  所以才轉城市光廊  結果這裡也沒低到哪去(城市光廊的價位變高惹=口 =)

後來大家實在不想再換位子了 就點吧

我的甘菊放鬆茶(NT100)真不是普通的難喝  喝起來一點也不放鬆啊  不知道是不是多了放鬆那兩個字的關係 還加了奇怪的藥草味

倒是其他人都覺得他們的飲料不錯喝

 

其實今天的聚餐還挺愉快的~因為以前真的很難得能跟他們出來 第一次同學會也因為我在閉關而無法出席 但今年在高雄辦的話就能去拉~~~~~好期待

 


4/14(四)

今天沒有戶外行程

(晚上要去上課  唉.................)

看了張小嫻的我的愛如此麻辣

非常好看  我很愛她的文字

 

還有昨天帶去弄頭髮打發時間的 時間差(可下載試閱本)

看完怪感動的

大概是覺得自己也被詛咒了吧 噗

H的專欄短文都很好看

現在很期待租書店會進愛晴天才這樣做

 

好了 今天拿去還~~~

 


4/13(三)

其實答案已經出來咧 但我不想對 我想當隻小駝鳥 到放榜

去換了新髮型


君雅1.JPG  

哈哈 是君雅

會放這張純粹是因為覺得這樣的燈光下我的脖子好美喔(這女的很自戀)

不知道在豁達什麼 只想說明天頂著這顆頭去上課 新同學會不會排擠我XD

但我知道洗完頭會好點拉

反正就是 整個很豁達

因為我現在什麼都沒有馬  哈哈哈

去年那顆不一樣  這次的髮型比較是向外發展 噗

其實應該要染的 會比較清爽

但 現在突然覺得黑髮很珍貴啊

就像青春只有一次  過了就沒了

每天看到小熊在那裡唉嘆它的白髮 就覺得 還是疼一下我的黑髮好了

 

很喜歡現在的設計師

真的只能用活潑開朗來說她

有些是 拼了命的想跟你聊天 有些是 明的暗的跟你推銷 有些是 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還有的是 相處愉快 也都照你的意思弄 但你就是覺得髮型了無心意(但這是自己的錯吧)

還有的是  相處愉快  但她很堅持己見

又或者是 燈光美 氣氛佳 手藝好  但是!!!!!!對我來說太貴=口 =

(講了一大串 發現我好挑)

 

總之 以上說的 現在找到的這個設計師都妹有~~~~~

大概也弄了3、4次吧

反正 很喜歡那裡

而且離我家非常近啊~~~ 又是個人工作室(加一位酷酷的助理 但其實她人也很和善)

之前會帶貓去店裡  是隻很白很白的貓喔~~~~~~超可愛啊>_<

但現在怕麻煩  所以只會帶狗去

豪想再看看那隻貓啊~~~~~~~~~~


4/12(二)

早上跑去和春看了電影

(早上的二輪只有小貓兩三隻加我一隻  很像包下來的  花哈哈)

很幸運的是

魔髮奇緣三個傻瓜都豪~~~~好看啊~~~~~~~

也許是太久沒看迪士尼  魔髮奇緣我超感動的 尤其是天燈升起的那幕

三個傻瓜 本來只打算看一下就要回家吃中飯的

但越看越好看(不過有點不耐它的片長 總覺得可以再更精簡點)

就這樣看完了它(所以等我吃到中飯已經是15:30後的事了噗)

爸特 電影還是電影 藍丘的精神這個社會終究無法達到的

還是得屈服於東大特訓班裡櫻木律師說的 這個大人設下規則的社會

 

看了兩部好片  心情很好

 


4/11(一)  開始放寒假

下午去了Booking~

有閒錢的話還會再去悠閒一下

沒閒錢的話就....

 


4/5(三) 清明節

PICT4396.JPG   

突然發現  所有需要拜拜的節日中 我最愛的就是清明節惹

因為


有我愛吃的春捲哪~~~~~~(灑花)

 

不像其他的拜拜那樣  老是準備過多的食物 看到冰箱就想趕快關上門

小熊麻準備的春捲的每道內餡我都愛吃

今年多加了新夥伴壎鵝兄

其實味道也不錯 但莫名的吃完口很渴 料想是這傢伙口味重又搭了花生糖粉的關係

明年它應該是不會出現在清明節的桌上惹  光榮退役!!!

還有香腸真的好甜  加了蝦子的版本真的比較好吃

總之 很開心的迎接了清明節

 

底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