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對Good Day無感

看了別人的食記 餐點內容實在不是很吸引我 選擇也不多   想說大概又是間裝潢美氣氛佳食物還好的店吧

但吃完後還蠻喜歡就是  想知道原因的話可以直接拉到最後3分之1XDD


一開始有點小不開心拉(真的只有小不開心而已+納悶)

因為我有訂位馬 後來跟店家改了時間 店家還清楚念出我第一次訂位紀錄 說要幫我改過來

結果先到現場的薰回報~沒有我的訂位紀錄(登等~~~~)

但因為現場都還有位子~所以我也沒親自問清楚到是怎麼一回事~

反正就跟櫃檯拿了點單直奔三樓(到三樓的樓梯很阧!!要小心走喔)因為聽說露天的三樓晚上有很漂亮的夜景



結果.....


就是幾棟大樓遠遠的亮亮的這樣  喔然後這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直有小小的煙火跟炮增色

好八 算惹 今天天氣涼涼的坐3樓也挺舒服  而且這裡有點蚊香  所以感覺不太到蚊子的騷擾(吧)

不過,光靠著每桌的小燭燈看菜單實在有點吃力...送上來的菜看起來也屋七媽黑@ @(這就是傳說中的氣氛氣氛~~~!!!)

3樓這裡晚上比較適合喝點小飲料小酒吃小點心拉

還有大概是露天的關係,木桌子上有很黑的一層灰 本來想跟店家要抹布來擦,後來想說~反正食物不要掉到桌上就好XD


這天我們選的餐點都覺得還不錯~ (低消60,有附餐飲料 另外選的話是5折)  

我最喜歡自己點的青醬鯛魚飯(NT180+鮮奶茶半價NT45)

魚煎的脆脆的很好吃(青醬就淋一些在上面)

附的配菜中,軟嫩嫩炒蛋有點淡淡酒香味,剛吃前幾口還不錯,但吃到後來單吃的話會覺得有點苦(因為那時我飯都吃完了)

幾朵綠花椰跟小黃瓜~我很喜歡淋在上面的醬汁味道~

鮮奶茶就.......很大一杯就是!!!

薰點的原味咖哩雞飯(NT160+喬麥抹茶半價NT40)

雖然飯也是一碗但相較下咖哩量就有點過多...

咖哩味也不錯 (但我最愛的還是普通的佛蒙特咖哩) 裡頭的雞肉很嫩 裡面有紅椒青椒一些小蔬菜 其他的配菜都跟我一樣

喬麥抹茶選無糖 但送來的還是甜的= =  不過3樓跑下去1樓換太麻煩 所以還是喝了它~是說無糖的喝起來應該很不錯@ @

張小白點的青醬雞肉焗烤 (NT160+檸檬桔子?半價NT60?)

盤子看起來很大但其實挺薄的拉 它的焗烤味是我會怕的那種    

檸檬桔子本來就不是我的菜所以...

 

好了~本來這時還在開心今天很幸運沒下雨...



它就下了

剛開始只有滴到一兩滴時本想換座位到樓下 但1、2樓都客滿 只好再回3樓 很聰明的我們自己撐起了露天座位的大傘

那時候餐點已經吃完在喝飲料了 變成小雨後我跟薰還挺鎮定~想說下雨也是一種FU(哪種?) 先讓張小白去收安全帽~這時3樓的人都走光 只剩店員上來忙著收燭臺跟蚊香~

後來變中雨時~老闆(?)跟店員很貼心的多移了兩座大傘過來幫我們遮  爸特!!!一瞬間突然變超大雨!!!有大傘也沒用!!!看情況不對~趕緊衝下1樓躲雨

幸好等了一下拍拍照後,1樓有桌客人走了,老闆很迅速的清桌讓我們入座 

結果呢 坐了一下後...老闆超貼心的啊~~~

大概是看我們淋了一點點雨  請我們3人喝了黑糖桂圓茶(不過黑糖加太多:p)

(其實淋雨沒差拉 我比較在意我的頭 淋了雨塌調就變阿媽了瞨XDDDD)

吼~可是老闆這麼貼心我馬上幫這家店加100分啊~~~

衝著這點加上今天人太多無法好好拍

有機會再來好了:P

 

總結是會推薦朋友去的店

但我還是喜歡3樓的位子 因為2樓雖然挺美的~不過空間感覺有點擁擠@ @ 然後1樓好像是吸煙區??

這家店聽說有點難找 不過因為張小白在這附近扇班 所以我們沒費什麼功夫就到了

我只記得看到紅色招牌粥大王彎進來就到了()

對面的公園可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