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的晚餐真是一波三折

天氣好熱

去學校考完試等人的時候我跟圓圓實在是熱到不行

決定先吃個芒果冰

照片 005.jpg

這家店在楠梓的名佳美隔壁隔壁  藍色招牌 

芒果冰現在特價40元而已

就有這麼一大碗還加了一球芒果冰淇淋

划算又好吃

 


後來騎回高雄市區

因為原本要吃的老爹爹人實在太多

所以七嘴八舌討論後

決定去吃新崛江小巷內的查爾斯廚房


(兩光圓騎車騎了一下後居然問我  我們是要去吃湯瑪士花園嗎??  是怎樣ㄚXDDDDDD)


因為是臨時起意  所以也沒有查爾斯的電話跟地址

一切都憑感覺來:p

以往都會莫名奇妙的經過查爾斯廚房  我也只有印象是在某條小巷中

這天到了新崛江停好車後已經8:00多了 

怕大家餓昏頭會打我  我可是戰戰兢兢的帶路= =

幸好這天直覺還不錯  一下就找到了!!

簡單的來說 

就是新崛江郵局對面的金礦咖啡那條文橫二路往新崛江內直走(會有NET、三商巧福那些的)

遇到小巷的時候就停一下  這條小巷彎進去後的衣服比較偏潮牌 

查爾斯廚房就隱身在此,它的斜對面是拉芬朵(白色裝潢風  這間比較好認) 兩家都是同個老闆

 

這個時間點的查爾斯店內早就客滿了

帶位的店員問我們願不願意坐二樓戶外陽台 我們可以先坐那裡等店內有空位再幫我們移進去

查爾斯的燈光真的很昏暗 某方面來說是fu

不過對累的半死只想好好吃頓飯的我們來說就是種折磨  我們連找二樓都轉錯方向XD

二樓戶外陽台雖然有電風扇  但有裝跟沒裝一樣熱

坐這用餐大家脾氣應該都會不好:P

加上有廚房油煙味飄來

我們在陽台坐了一下後看室內完全沒有人要離開的樣子,決定轉移陣地

正準備離開的時候  一樓剛好清了個4人坐

這下終於可以快快點餐了!!



因為張金水剛在二樓陽台時表明她9:00要離開  這時候不知道誰提議要去吃麥當當算了

霸特讓壽星圓圓吃麥當當會不會太委屈啊:p

所以換了座位後大家點餐(MENU可參考這篇網誌)動作之迅速

店員一定覺得我們很莫名奇妙XD

因為有告知店員我們趕時間   所以出餐速度也不慢

壽星圓圓都還來不及感動&看完卡片   餐點就陸陸續續的上來了!!

我們除了主餐後都加價99元變套餐(商業午餐時段是加價69元)(都需加一成服務費)

套餐有濃湯+開胃前菜3小品+飲料(紅或綠茶)


(ps.餐點照片因店內燈光昏黃怎麼拍怎麼晃  所以加減看黑)

照片 030.jpg

濃湯是用很特別的斜圓湯碗裝著

帶點微微的咖哩味   第一次喝到這種的濃湯  有些料  還不錯喝

 

開胃菜三品

開胃前菜3小品

這裡的前菜份量比板前長的大多了!!

左邊是馬鈴薯沙拉、中間聽不清楚服務生的說明,反正就是夾著肉餡的小麵包

右邊是芒果沙拉這是最好吃的

 

照片 012.jpg

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查爾斯特製薯條

薯條夠脆還會牽絲吃起來真的不錯

但要要趁熱吃

有蜂蜜芥末跟培根起司口味

不過在服務生說明蜂蜜芥末跟麥當當的吃起來很像後

有不好印象的我加上壽星圓超愛吃起司

所以我們就無意義的通過選了這個培根起司口味~~

(許yadee居然說各來一盤,是有這麼餓喔:P)

 

照片 015.jpg

圓跟yadee的焗烤先上

這邊的焗烤感覺份量挺多的  是正方的瓷盤裝

因為焗烤看起來都很像所以只拍一張

 

泰式紅咖哩蛤蠣燉飯  

張金水的泰式紅咖哩蛤蠣燉飯

如果想要辣可以跟服務生交代

吃了一小口後覺得還不錯

蛤蠣非常大塊

附了塊香蒜麵包

上面還有生菜做裝飾

看起來還每賣

燉飯感覺量挺少的

但我自己的最後卻沒吃完

(因為餓過頭+有先吃點小東西的關係吧?加上我這個人只要有人趕時間胃口就會變不好)

(話說這天趕時間的張金水卻是話最多吃最慢的一個  還好意思跟我拿相機拍東拍西XD)

 

蕃茄羅勒海鮮燉飯

這是我的蕃茄海鮮羅勒燉飯

有兩大尾蝦和花枝那些配料

它的羅勒就是直接放幾片九層塔下去調味這樣 不是真正的羅勒葉

( 羅勒根九層塔雖然味道很像  但真的不一樣!! 因為我們家現在有種羅勒我才敢說~九層塔香味比較重

我覺得這個燉飯也好吃

沒有可怕的起司味

(事實上我以為只要是燉飯都會有起司味,但剛看了MENU發現菜名根本就沒有加起司兩個字XD  又在那邊自己想太多)

 

飲料的部分雖然我們都交待要去冰半糖

不過張金水的綠茶喝起來還是好甜

我們的紅茶則是難掩苦澀味

所以飲料是小敗筆....

 

(不過送飲料來的吧檯服務生好高好白眼神好清澈是個年輕的小帥哥啊啊啊啊啊)

(會這麼說是因為感覺他比我們年輕   噗   )

 

 

快吃完的時候服務生突然在每桌送了個小蠟燭

然後說等下會關燈

轉眼間要進入微微的LOUNGE BAR風了

二樓的沙發座位比一樓更適合唷

如果大家純粹是喝個東西吃個小點心相聚  這樣的燈光就很適合

但如果是純粹用餐  微弱的燈光在場有兩位老人說不蘇胡拉

總之  晚上想找間小店坐下來好好聊一聊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

今天的餐點都滿意!!

但我們自己時間太趕

如果能慢慢享用好感度一定會UP173.gif

4個人的套餐+查爾斯特製薯條+服務費後總共1503

查爾斯廚房算是很美賣

推薦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