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推這間早餐很久了~~~

圖來先~~

元氣早餐>>墨西哥雞腿捲+法式地鐵豬排堡!!

左邊是墨西哥雞腿捲套餐$59(就是店裡的1號套餐  可選柳橙汁或奶茶)

右邊是法式地鐵豬排堡(單點39  套餐價49  可選飲料柳橙汁或奶茶)

(通常我都加價5元變鮮奶茶   楠梓店不能變但六合店可以)

這兩個目前是我去這家早餐店的首選

因為他們家早餐店價位跟一般的比起來算是偏高些  所以我覺得這兩個最划算~份量也不少喔!!

墨西哥雞腿捲單捲的份量絕對比肯德基多 重點是他不用折價卷就比肯德基便宜而且1次還有2捲!!

裡面還有生菜蕃茄切片醬汁

不過墨西哥雞腿捲有點辣...但我還是吃的很開心:p

 

法式地鐵豬排堡可選口味還有德式香腸跟燻雞

但我只吃豬排的...豬排是醃製去煎的

麵包體是我最愛的法式麵包  但比較軟一點

份量也不小  裡面也是有包生菜蕃茄切片番茄醬~~

這兩個我都吃的好開心


一開始是在學校那邊楠梓創新路上吃到的

雖然離學校比較遠  可是它真的比較好吃(也是有不好吃的)  加上名字又取的好

所以那時候住宿早上如果時間來得及或是很需要補元氣的時候~就會跑去買~

有時候禮拜二早上沒課去晨泳完  也會特地去買它們家的早餐回來吃

除了好吃的另一個原因

是我發現這間店的流理台還蠻乾淨的

(其實學校附近的麥味登也算乾淨拉)

(不過也是要看各分店自己維持的品質)

不過呢...他們的價位比別人高些

之前沒發現這兩個套餐的時候,我通常都是點里肌漢堡($35) 

他們家漢堡麵包真的跟一般早餐店(美***、味**)的不一樣

一般早餐店的漢堡麵包組織很鬆散 

可是這家的麵包很香  裡面還會夾我愛的酸黃瓜~當然也有蕃茄生菜跟比別家好吃的醬(很像千島但又不是)

這是我唯一一家早餐店會想點漢堡的


7/16更新>>

靠么  今天早上滿懷歡喜的吃了六合店買回來的里肌漢堡

發現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阿不一樣阿(抱頭)

沒有喜歡的酸黃瓜也沒有蕃茄切片

抹醬還是會膩的美乃滋  還加了討人厭的洋蔥

里肌肉也很鹹

完全變調了嘛~~~~~~~~~~~~~這哪是我心中的里肌漢堡呢!!!!!!!

果然分店不一樣東西也會不一樣阿~~~~~~~~~~


7/8原文繼續>>

但我也是有吃過地雷...鱈魚漢堡...那個鱈魚肉炸的過油我覺得好噁心= =

然後他們家的紅茶從一開始喝我覺得還好  後來覺得變很淡

然後蛋餅類不知為何我也覺得比較好吃  不過附的是蒜蓉醬油包

最近新推出的秉枫麵包我也有買回來嘗鮮

未命名.JPG

(圖片來自官網...按圖可連結...不過官網沒什麼東西就是= =我也是現在才發現原來他們家有官網咧)

可是這單個要45還真是有點貴ㄝ= =

很討人厭的是他只有火腿起司口味(沒得選就對了~~偏偏這個組合我不愛)

份量同樣也不少

麵包体我還是一樣愛(有點嚼勁)

裡面的夾層真的就跟圖片一樣豐富!!(我吃的是六合店的喔  其他分店我不知道)

生菜(生菜很爽脆)小黃瓜甜椒青椒黑橄欖大火腿片起司

當然還抹上我覺得很好吃的很像千島醬但又不太像的醬汁

吃了這個當早餐  絕對會有今天好健康的fu!!

(盧廣仲叫你要吃早餐拉~~)

可惜阿敗筆在我不愛青椒甜椒加上單價就要45還真的有點貴

(如果這個1餐當2餐吃是不會...因為它份量不少...可惜我中午還是會餓啦XD)

不然也會列入我的菜單...

 

本來以為畢了業後就再也吃不到元氣早餐 

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覺得這是上帝冥冥中的安排  是我們的緣分 

某天我發現在信義國小後門正對面(也就是六合一路上)

也有元氣早餐店ㄝ!!!!!

真的是太開心了!!~~我以後需要元氣的時候又可以來補補了喔耶~

雖然離我家是要騎車的距離...不過OK拉

 

不過捏...我有次在這家六合店點了法式里肌吐司...他的豬肉味好重嚇到我了>_<

還是會懷念楠梓店呢...

希望她們生意一直都好  這樣我以後有機會去楠梓的話還能去點來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