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起來一顆心還會噗通噗通的狂跳:P

五月天的這場演唱會有多好看呢?

就感覺是聖誕節跟跨年都有過到

連大餅在圓山站加班都能體會那種震撼

 

從一開始就讓我們驚訝的180秒燦爛煙火(我跟小育都邊尖叫邊讚嘆,也太傷本了吧)

然後演唱會開頭的動畫(他們的對話真的超好笑,但我看到後面才發現原來是站在8年前的角度在看未來)

每首歌搭配的動畫都超特別超好看又超精采(真的很用心設計呢)

阿信還說>

聖誕節快到了!五月天在這邊提前送你們一棵聖誕樹!

(尖叫ㄚ我們~當舞台燈全亮起~我們才發現長的像金字塔的東西原來是ㄧ顆超大聖誕樹.的看板)

這場演唱會我哭了四次

阿信講了好多很有點的話

像是他說>

現在不管陪一起來看這場演唱會的是朋友還是家人

現在在台上的,是陪我度過8年的好朋友>石頭、冠佑、怪獸、瑪莎

 

在唱出頭天的時候,螢幕播起了演唱會舞台搭建的過程,我突然想到在我們看台前方超高的燈光鷹架,演唱會開演前才辛苦像是蜘蛛人的工作人員攀爬上鷹架,總覺得出頭天這首歌是為辛苦的基層工作人員、還有很多默默無名的勞力階層勞工而唱....

 

"突然好想妳"這首當然是大飆淚,這首歌哭點太低了啦

 

還有一段,是最後他們請師大附中吉他社的社員們一起上來彈奏憨人

其實是想尖叫的!

這群幸運的高中小鬼被欽點跟五月天一起感受五萬人的螢光棒熱情

阿信在唱的時候居然還俏皮的敲了ㄧ個女生的肩膀(敲我100下我都願意

當ㄧ群青春洋溢的高中生跟五月天一起在台上合唱時

就有種五月天回到他們過去青澀的高中年代

有種在帶領後輩前進的感覺

哈 我知道我哭點低啦 但在這種青春的氛圍中 我還是覺得好感動

 

當然有淚水也有歡笑

五月天的對話本來就很幽默

讓我們笑翻天的是盧廣仲

真是第一次感受到盧廣仲的魅力ㄝ

笑翻我了XDDDDDDDDDDDD

他非常害羞 緊張的不知所措 跟五月天的對話也很妙

當他要演唱時還跟我們說>

因為五月天ㄚ他們現在要去換衣服了,那我要幫他們爭取一點時間嘛

所以我現在要唱歌了

如果不想聽的就跟隔壁的聊天沒關係

 

XDDDDDDDDDD

 

我跟小育都沒有聊天喔!我們一路很開心的跟著唱

我也沒有像上次品冠當嘉賓ㄧ樣吃滷味 我超捧場的這次 因為你真的很妙!!

害我回來後中了盧廣仲的毒 ㄧ直跟小育在那邊"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還跟小育借了CD來聽 是屬於越聽越好聽的那種

 

因為我們坐在看台區 所以只要站起來後面的就會罵

本來很想不顧ㄧ切站著 後來屈服於莫名的壓力 所以還是乖乖坐著(可是看台區好硬阿 屁股超痛的)

後來安可時 管他三七二十一還是站起來了

不站起來對不起這場演唱會阿!!

真的超級High 連跳三首的感覺超棒>_<

 

演唱會中途規定不能拍照不能錄影

怎嚜有些阿搭碼鞏固立的人就是聽不懂ㄚ

在我們看台區下方有個死白目安可的時候一直錄影是怎樣

氣的我拿彩帶丟他

不過彩帶太輕我連丟3次都沒丟中  算你好運  祝你相機快快被偷


這場演唱會真的超好看 比我在今年5月看的那場售票的好看很多!

品質也大幅提升(雖然還是有死白目偷偷錄影拍照) 

 

不過進去之前好辛苦阿=口 =

排隊動線真的很混亂 連工作人員都不知道我們是在排什麼

小育跟他妹跟她馬麻4:00多就爬起來從彰化出發,7:00多開始排

我9:00到跟他們會合(會合之前我還經歷了超。多。人。牆!!真的是千辛萬苦才找到她們= =)

ㄧ直到12:30左右才真正拿到號碼牌>_<

(不過14號就好很多了 宛容他們9:00開始發10:00多就拿到號碼牌 而且那小孩還排到搖滾區 聽說阿信就在她正上方唱歌 我快昏倒了 被你賺到阿!!!)

照片 042.jpg

照片 043.jpg

沒吃早餐的我又曬太陽又吹冷風又被眾多人群夾雜的空氣包圍都快暈倒了

但拿到號碼牌的那瞬間又活了過來

本來預計排看臺區20的我們

莫名的排到最後變看台區5

此時此刻 我們心裡都想著 能進去就好 管它是哪裡

 

小育她馬麻真的很妙 還跟我們一起去看

看之前也是罵的要死 不懂為什麼要排這麼久

(講話跟我們家小熊調調很像 果然這個年齡層的講話都這款)

雖然演唱會聽不懂在唱什麼 但她看完的感想是>

阿信寫的詞真的很棒 不像有些歌手都亂敷衍別人

(哈 那是指XDDD)

小育馬麻好識貨 就是阿信的才華打動我的

 


 

小育阿 我們是還要笨幾個8年?

 

有機會

要揪10薔文宛容一起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