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

我學生生涯中的最後一個暑假

已經過了ㄧ個月

茫然的我在茫然的下午

茫然的騎著小銀

看到往美術館的路標

茫然的朝著它前進

穿越過陌生的地下道

隨著ㄧ堆騎士

經過的路跟景色都是我有印象但都不熟

然後到了美術館路

其實我只有穿梭在豪宅區中

沒有真的騎到美術館

但對我來說已經算是ㄧ個很不ㄧ樣的里程

我ㄧ直覺得美術館離我很遠很遠

每次都是坐大口呆的車子來的

這次是我自己到的

如果我記得姑姑家的地址說不定還會繞過去看一下

不過茫然的我肚子有點餓了

所以就繞出去

很莫名的繞到了大順一路這個好熟悉的路名

然後又很莫名的居然騎到了博愛路

剛剛是從前站那邊來的

陷在我居然要穿越後站的橋回家了

我居然沒有迷路

真聰明阿(乾笑...哈哈)








其實繞了這麼一大圈

其實我知道我的目標是什麼

非常簡單的2個明確的目標

卻可以決定我的未來

沉澱了3個多禮拜的7月

終於朝著目標1緩慢的前進

至於目標2也要快點著手才行

至於能不能成功

我當然希望能成功啦

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就要看個人造化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