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趁著難得連假北上跟好久不見的宛容相聚

但我外婆

很心急的提前跟我外公過年去了

所以

我很乖的待在家,幫我媽做些家事,聽我爸放點屁

外婆走的很急

距離上次見她大概也有半年前了

這幾天做家事的時候,居然會想到她說的一些話

老實說,難過的心情比我外公走的時候還多,

所以,又是一個

因為相處過所以也特別難過的例子

而且

看我媽難過

我也更難過

外婆

你還有什麼碎碎念沒唸完的?

還是你唸完之後又要說我很乖?

我只能

偷偷哭

偷偷想念



又想到很多

其他以前的事



真的很怕面對這種事情

真的很難釋懷

老實說,我需要一點肩膀

老實說,我還是需要some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