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OOPS








明明眼睛就在茫

已經想睡覺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偏偏找起了以前國小喜歡的S

其實以前有事沒事就會咕一下

有咕出一個什麼來但就是不太相信

今天有圖有真相

我只能說是看傻了

過去喜歡的

今天看來

其實跟以前ㄧ樣沒變多少(不然我怎麼認得出來咧)

但是

過去我認為的不再是我現在認為的

而且

直覺認為他很像某國人= =






我想

照片卡片都可以丟了

回憶也可以丟了XD





果然時間變了

喜歡的型也會不同

話說之前1634聊到這個話題

大家都很興奮的分享自己以前喜歡的人

那時候金水還說了ㄧ句很有道理的話

她說

通常以前班上最不起眼最討厭的男生   長大之後都帥翻了

噗哈哈

這好像是真的

對照我們國小班上的男孩們


anyway

S現在有了ㄧ個女孩兒,雖然跟我想像的他應該要有的女孩兒不ㄧ樣

但是你們看起來感覺很好

雄中的男孩兒跟北ㄧ女的女孩兒,最後在清大相遇

這是ㄧ個好的故事

祝你們幸福






























我變成了你喜歡的那個樣子

你卻已經不是我喜歡的那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