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23.JPG

不知道這張路線圖到底清不清楚@ @

反正就是楠梓火車站出來的大路直走再轉彎~

那一區(用橢圓形框起來的地方)禮拜天的樣子是夜市就對了

平常就是很多小小吃店~

最愛的韓式小館就藏在裡面喔

好像在楠梓唸書的學生一定都會來這間吃吃看的吧

畢竟還算道地又好吃(因為我沒吃過正統的:p)價錢又不會說很貴(就是比平常吃飯價錢再多花一點的額度來說)的韓式料理~應該也很難遇得到吧?


 


 

前幾個禮拜忙於準備考試的某天晚上,拖yadee跟我去吃韓式小館

這天要吃的是我肖想很久的銅盤烤肉(2人份,附白飯,NT300,肉類可選牛/豬)

因為平常去吃都是點各自的料理再多加個韓式煎餅大家一起share(之前食記參考請按我)

平常也沒閒情逸致慢慢享用烤肉

但這次不一樣!!讀這個消耗很多體力捏~都冒煙了~~所以不管啦就是要吃銅盤烤肉就對了

肉類選,因為要考試了不能吃牛(啊到底是誰說的啊 @@到底吃了牛會怎樣??雖然我也有碰過禁忌但不曉得是算有事還沒事= =)

豬肉有分三層五層(應該是五層...沒記錯的話)

我們倆個都不是吃肥肉的人才,所以很自然的選了

 

首先送上的是小瓦斯爐

呼呼

有要吃銅盤烤肉的fu了耶~~好開心!!

然後白飯

小菜

照片 011.jpg

小菜每次內容都不太一樣

我們一直以為兩人份的小菜會比較多

但上次看到一人份的小菜發現跟兩人份的也差不了多少嘛= =

不過沒有差拉

因為它的小菜不一定每樣都合我胃口,而且有的會很辣(雖然大致上都還OK)

而且我們這次飽到小菜吃不完=口 =

通常小菜都是我清光的...但我這次真的無法...

 

料理來之前還聊得很開心

料裡來之後我們臉都綠了

因為我們倆個都忘了...

韓式料理最有名的就是什麼!!!!!

照片 009.jpg

份量很十足的肉

還有洋蔥絲生菜紅蘿蔔絲那些配菜

肉片上面除了有辣椒粉還有一大坨紅醬~另外還有切碎的蒜頭

這下嗨了...

會吃辣的夥伴們不在這

我們倆個不會吃辣的是怎樣=口 =

我馬上跟yadee懺悔 ATT00034.gif

跟店員表示我們不知道醃的就是辣的 問能不能換(都沒動過)

但店員詢問老闆娘後表示不行

正當我們跟隔壁桌交涉,因為看他們也想點銅盤烤肉的樣子,想說來交換

老闆娘過來幫我們把其中一些豬肉片拿去沖掉辣粉,還刮掉一些紅醬

然後安慰我們說>不會啦!那個紅醬不會辣,會辣的是辣粉,我幫你們沖掉一些應該就不會那麼辣了~

老闆娘好貼心喔~~~~~~!!!!

所以圖中的照片是已經沖洗過的,看起來才沒那麼可怕

我下次真的不應該在ㄍㄟ 饒了

 

照片 010.jpg

解決掉辣的問題

開火開火

讓肉底下的蔬菜類悶一下

然後開始扮翻攪~~就可以吃了唷!!!

太棒惹~~~

沒有想像中的辣

辣應該是在後勁

一開始還有點甜甜的

覺得辣的話就一直灌紅茶跟配白飯....

剛吃的時候很開心

因為調味還不錯

但其實吃到最後有膩...而且很撐....

 

照片 012.jpg

還有附美生菜

抱著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的疑惑還是包著肉吃了好幾捲

果然包著美生菜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可是肉好燙

又怕咬一半湯汁流出來

所以只好大口塞

吃象真的很醜XD

 

yadee邊吃邊靠么

她比我還不能吃辣  都要噴火了她XDDDDDDD

勸她包著生菜吃可以降低辣度,也不會那麼膩

但她一直嫌麻煩

不過要我幫她包一捲餵她實在太奇怪了啦

這應該是韓劇裡的情侶才會做的事吧

許yadee等你的王子來餵你吧  哇哈哈 



吃完這麼多的肉實在不酥湖

我覺得銅盤烤肉還是適合3個人分比較不會膩

而且這樣就可以多點別的東西了~例如韓式煎餅跟韓式醡醬麵~

我每次都很掙扎到底要不要點炸醬麵來試試,但又很怕踩到地雷(韓式醡醬的味道聽說見仁見智),既然銅盤烤肉試過的話下次就可以放心點醡醬麵來看看了(不要地雷不要地雷

 

付帳時老闆娘還有關心我們,說應該還好了吧?不會太辣了吧?太辣的話就多喝一點紅茶吧~反正是免費的不怕你們喝拉

哈哈哈

老闆娘真的很貼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