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久違的五專室友們聚餐

因為薔文下午要扇班的關係,所以選定離她上班地點近的異人館

我們這天吃的是鳳山三民路這間

當天搭了捷運出來後走走走也很順利的抵達(鳳山站1號出口光遠路直走、看到三民路右轉一下就到了,個人認為不會很遠)

 

異人館我只有在很久以前的國中同學會吃過

那時候的唯一印象就是~~~附餐飲料種類選擇很多!!(不像一般只有紅茶綠茶咖啡奶茶,其他還要加價點)

相隔好幾年再來好像也是~

只要點餐就附甜點跟飲料(不含酒纇),另外加價不等(加50和80的樣子)附餐內容還可更換什麼精緻蛋糕之類的~不另收服務費也沒有用餐限制時間

這天我們3個都沒有另外加價

它的餐點選擇也挺多的

在等另外兩位來的時候我MENU本都快翻爛了~肚子餓的時候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昏)

 

簡單敘述一下當天點的食物吧!!

我選了鳳梨苦瓜雞鍋NT285(實在是太想喝那甘甜的湯了~但小熊說家裡沒鳳梨醬所以無法煮因此本人很意外的第一次在外頭獨自點了苦瓜料理)

它家的鍋物長的份量都很足就是

但是....我想喝的甘甜的湯...這喝起來卻非常普通...就是一般的火鍋湯

沒有鳳梨味~也沒什麼苦味(所以跟我一樣怕苦的人不要怕!!)還有明明是雞!!喝起來卻有點魚味這怎麼回事啊~~~

(其他兩位死都不喝苦瓜湯所以無法幫我鑑定)

算了~反正不是難喝

那天吃的超撐的啊!!而且雞肉有骨頭,加上本人話多,所以吃超~~~~~久~~~~

附餐飲料選的是舒壓淨茶(熱)

喝起來很舒服又帶點薄荷洋柑菊的味道,比城市光廊那杯奇怪的甘菊放鬆茶(4/16隨記)好喝多了!!

附的甜點是自家販售的手工布丁 我還挺喜歡的~

但不是烤布丁喔!!就是一般滑嫩嫩布丁那樣~因為我不喜歡烤布丁所以這很對我的胃拉

 

10點的高山烏龍茶鍋 NT285
跟她的鍋物內容一比我的很明顯就弱掉了拉>_<(我的只有菜盤、蛋)

有海鮮纇(吧)肉片花枝漿(但聽10說花枝漿太凍所以很難挖)菜盤

而且令人忐忑不安的烏龍茶鍋(裡面有茶包XD)

其實喝起來也不錯~漂著粽葉香!!挺特別就是

至於她選的飲料梅子紅~我們兩位都不是很愛(最後也沒喝完)~外面手搖的好喝很多啊

 

最後是薔文點的香梅雞排  NT285

配菜跟主菜本身看起來並不美味(抖)

大家本來以為濃稠的醬汁在上面那樣

結果是看起來酥脆的雞排在醬汁裡......

她選的附餐飲料水果茶~真是好大一杯

pic1.jpg  

跟人當比例尺這樣能感覺到嗎~~~??(好像不行)

不過它家的水果茶....加了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水果....


 

一顆小番茄!!!!!!(ㄝˊ~~~~~~~~~~~~~~~~~~~)

但薔文本人表示不糟


店內的位子間隔都很寬敞,這點我很喜歡

店員們也都很客氣~

而且我提早到又等她們來的關係,所以一個人在裡面大概坐了15分左右吧

(一度擔心這天是不是要一個人吃中飯了XDDD)

也幸好我們是選平日中午吃飯,所以人不多,店員也沒有要趕我出去的意思:P

只不過

因為薔文趕上班的關係,所以她的餐點先出

等她吃完主餐時,店員就手腳很快的把三人的甜點和她的飲料送上(那時候我跟10都還在跟鍋奮戰中~而且布丁是冰的啊!!!!)

此時第一次詢問我們另外兩位的飲料是否要先出

當然是說不啊~~

我前面說了我吃很慢馬

所以10的鍋吃完後(我還有一半)店員送上她的飲料~問了第二次我的飲料是否可以出了...

當然還是說不...

畢竟我不想邊喝熱飲邊吃火鍋

後來店內用餐客人差不多都走光了

我還在奮鬥:P

大概剩3分之1時店員又上前詢問一次...

此時我臉上寫著

但我很體諒她們大概要準備休息了~所以只好妥協

是說....我的飲料就是茶包丟進去加熱開水啊~前置作業不用60秒...為什麼要一直趕我咧為什麼咧~~~~~

 

好的~總結以上

餐點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奇 但也不糟 是不排斥再來 但如果有別間店同時考量的話會先選別間店就是了


之後托10去走走

PICT4542.JPG  

雖然到現在還沒吃過~但一定要拍的就是

 

下午的文化中心非常悠閒

看大家溜狗...溜小孩...跟溜老人....

 

PICT4547.JPG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