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上圖中的第四階段長大後是香菜coriander= =||| )未命名.JPG


敝人在網路上找不太到紀錄餐城種田種子的每個階段

就是什麼款的葉子最後會變成什麼

都不知道我每次都看的心癢癢  因為它真的長很慢(RC都不賣高速化肥這種東西)

所以決定自己紀錄一下

反正第一階段~第三階段都是一樣的(應該是吧?第二階段就是兩片葉子第三階段多出一片這樣)

到了第四階段才會開始有點不一樣

所以先記一下,不然到時收成後我又忘記了

 


未命名.JPG

1.JPG

圖中是咖啡豆長大後可以採收的最終模樣  頗大一顆樹

黃色框起來的是basil(中文羅勒,但我現在不需要它啊)

隔壁顆的黃色問號是...生薑的樣子??(採收後沒有馬上紀錄果然忘記惹= =)


 

目前種過最靠腰的是oregano

未命名.JPG

 

 

學名「牛至」、亦有人稱「馬郁蘭香草」的奧勒岡,,是義大利菜餚中最常見的廚房料理香草,很適合搭配番茄、乳酪、肉類食材,也可單獨或混合飲用。

 

 真奇怪,我居然沒看到需要它的菜色,聽說是之後推出的新菜色會用到它~所以說這是隱藏版食材?我該感謝我的田地的意思嘛??但我現在一點也不想要它....

 

說到餐城的種地,一顆種子要2000真的好貴!!!!我今天因為播種瞬間花了8000塊

還不能自己挑種子!!常種到一堆莫名奇妙的東西!!林老師咧

我現在最想要SUGAR(下圖中的sugar是還在長成階段~長大會變甘蔗:P)或TEAGARLIC辣!!!!!!!

未命名.JPG  未命名.JPG 未命名.JPG


PSRC網友們應該都希望下次能開牧場吧?畢竟CREAM跟MILK跟CHEESE跟EGG真的很難拿到的說4a754ee87914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