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39.jpg<按圖片可連結YAHOO電影介紹>

 

光看預告跟電影名稱我就沒興趣

不過上禮拜日文課老師放了這部片給我們看

有鑑於之前她放的那部也是號稱日本純愛電影"只有你聽見"讓我差點睡著

說真的對這部期待不大

 

 

但是



"我的機器人女友"真是笑到我翻過去又翻過來

而且綾瀨遙也太會演機器人了,動作都很微妙好笑

真的是大顛覆我之前看不慣她在魚干女裡的表現

(但到了片尾我發現跟髮型也有關,演機器人的她邱適合鮑伯頭,長髮怎麼眼怎麼講話都膩= =)


未命名1.JPG<要幫小出惠介慶生的這段也很妙>

 

看這部片真的不要太認真

我看了一些網評

居然還有人畫流程圖(你考生管喔)出來說這部片有很多地方不合邏輯

我是覺得好笑就好

而且這部也不是三級片那種低俗爛的好笑

雖然越到結局越覺得很扯= =(我倒寧願停留在某一幕)(有看過的人應該都這麼希望吧)

有些橋段也設計的溫馨感人(有些橋段也設計的很蝦 明天過後嗎?外星人重返地球?)

 

小出惠介我還是只覺得你演真澄最耀眼ㄝXD

卸下那顆黑人頭

我就看不見你了XDD

 

還有

真的是天下男人都一般賤

希望有個無條件為你付出的女友

只是因為想讓她吃醋所以叫她走的遠遠的

綾瀨遙那麼正

在戲外你看她理不理你 哼

 

 

看了前面後如果覺得不好看就別看嚕 

去看看吧!!

 

(但前面一小段就很吸引人了 真的)

(SLOGAN我很愛>保固一萬年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