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7.jpg

禮拜三早上我們拍畢業團照

明明早上跟晚上冷的要死

中午卻聽說回溫到28。c

大家都被太陽曬的慘兮兮

學院風都變狼狽了

來插一下我的影子:p

照片 052.jpg


下午為了運輸年會前置作業

全系放公假

雖然禮拜六就來弄了一整天

但今天仍舊弄個沒完

21:05我終於放棄伙伴們決定先溜走

因為我要趕車

幸好這是個聰明的抉擇

因為聽說她們弄到23:00多



隔天早上來到文藻

因為要參加南區專題競賽產學合作論壇

根本就不會得獎啊

我根本不想參加

但我最近很賽猜拳ㄧ路輸到底

所以只好很認命的跟蔡小豬去赴命

 

6:15分匆匆忙忙起床

很怕趕不到跟她們約定的7:30到巨蛋站

結果張金水那個大阿呆

看到蔡小豬手上那張海報才發現她自己忘了帶

匆匆忙忙跑回去拿 害蔡小豬在青浦站等 害我在巨蛋站等

早知如此 我就多睡個幾分鐘


我們的攤位

這是我們的攤位

自認為海報是整場最美

不過再怎麼美也沒用

因為沒得獎

居然遇到了好真 哈

 

很辣的咖哩.jpg還好而已的義大利麵.jpg

中午文藻發放的餐盒

很妙的不是便當

左邊是辣死我的咖哩飯,還放薑是怎樣 雖然我討厭這種味道的咖哩,但我想吃飽ㄧ點所以我選飯

右邊是看起來還不錯但吃起來沒怎麼入味的義大利麵 薯泥沙拉阿鈺仔留給我 但我吃到時怎麼有酸掉的味道= =

 

結論是文藻還是定普通的便當就好 這些又沒有比較好吃

 

然後聽說李魚丸她們留在運輸年會幫忙的第一天有幸運的搶到ㄧ個NT150元的日式餐盒

我想我最大的遺憾就在這裡

 

焦點在聖誕樹.jpg

閉幕後要離開文藻時我們都被巨大聖誕樹吸引了 雖然擺在操場很不搭嘎

我喜歡聖誕樹 我也喜歡聖誕節 因為這種氛圍很美好


難吃到死的牛肉焗烤(怒).jpg

晚餐我們吃文藻後門斜對面的E世代咖啡

因為張金水跟阿鈺仔穿高跟鞋的腳不宜走遠

所以千葉火鍋掰掰

難得我想吃焗烤

結果這家焗烤牛肉飯NT100居然可以難吃成醬!!!!!!!!!!!!!!!

因為實在太難吃了所以一定要紀錄一下

起司絲根本沒覆蓋住飯

只能說是起司拌飯

然後飯非常的沒。味。道

是清燉牛肉飯吧我想

我跟阿鈺仔都吃到想翻桌

 

張金水一直炫耀她的碗很深.jpg

然後張金水一直炫耀她的日式蓋飯NT60碗很深

她的日式燒肉還真的不錯吃

帶點柴魚醬油味

我點到大地雷了~~~~~~~

真的很靠北

武士刀都要拿出來了

很妙的湯.jpg

它們家的附餐濃湯

明明就是濃湯結果卻用超級中國風的小茶杯裝 超酷

可是顏色整個白(蔡小豬說因為浮在上面的是牛奶)

又喝不出什麼濃湯味

 

總之這家真的是不予置評

日式蓋飯跟卡茲卡茲豬排飯還可以

反正是做給學生吃的 所以老闆應該不太在乎做的好不好吃= =

(只是那種焗烤居然也要100 這根本是詐欺!!!!!)

(我點的鮮奶茶NT35也水水的 我懷疑這家店根本沒有養一頭牛="=)

 


照片 236.jpg

隔天再度起個大早6:00起床

趕7:30前到學校

系上大概也良心過不去

所以幫我們報到組訂麥當當早餐

(蛤~~但我以為是摩斯呢)

 

照片 235.jpg

聽說是集結大卡司的研討會

但第一天去文藻

所以錯過了很多

第二天的大屁股依舊不爽

開罵很多次

我們已經人志義盡了

你還想要怎樣呢

 

 

總之

忙碌的我們

終於在13:30停下腳步

吃完便當就放風了

 

 

接下來

就只剩專題發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