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中的花蓮行

是難得的家庭行

結果被弄得烏煙瘴氣

這也是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記錄的原因

因為回憶不好

但還是來紀錄那天吃到的日本料理好了!!

只認真的拍了前幾道

而且照片也拍不好


因為我們沒有租車

所以等於是被困在遠雄裡

雖然說住宿遠雄就有餐飲折價券

不過折扣下來還是貴三三

但是不吃也沒辦法

餐廳類型只有西式buffet、中式合菜、日式

這天晚上是吃2樓的"秋草日本料理"

未命名.JPG

送上的熱茶

其實一開始我還喝的蠻開心的

後來大餅問我"你杯子上那個黑黑的是什麼?"

大口呆看了ㄧ下,說:"唉唷!是蒼蠅@ @"

靠腰

我還以為是茶葉渣渣,嘴巴剛還碰到了咧

臉馬上變大便

服務人員來更換後我還是喝的膽顫心驚= =

這家標榜五星級的飯店

不管吃哪裡都會有蒼蠅來湊熱鬧

 

照片 021.jpg

3樣開胃小菜(正確名稱是什麼我早就忘光光了XD  NT880+10%的套餐)

左上有蝦子的那道吃起來有梅子醋,還有滑溜滑溜的海帶芽(?),總之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挺開胃的

右上黃黃的是栗子,木頭顏色薄薄ㄧ片一片吃起來脆脆的,但我徹底忘了是什麼,沒特別印象呢

下面這道,是...螺肉吧?

照片 022.jpg

生菜沙拉

 

看起來很營養不良的ㄧ道沙拉,因為我不愛吃沙拉,所以貢獻給大口呆讓他均衡蔬果的攝取

 

照片 023.jpg

手卷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所以就換成手捲

雖然好吃 但才ㄧ捲= =

再怎麼笨的都會覺得生魚片划算多了


生魚片

生魚片

你看你看,大餅的生魚片

雖然80%都是碎冰

但整個就是彭派許多


照片 025.jpg

還蠻大的一尾蝦

只保留蝦頭的部份

後面的蝦肉是跟起司一起焗的

它有奇怪的調味 九層塔還什麼的 還香樁咧??真的是忘光光

然後醃漬紅薑真是酸死我(不過人家又沒叫你吃)

 

123.JPG 

然後是什麼魚鍋

喝到這道我簡直要昏倒了

本來想說魚湯應該就清清淡淡,可能帶點薑味

結果它飄浮著濃濃的奶油味

還有沒煮透的洋蔥

那個魚肉我也吃不出個所以然

我光是挑了蔥花洋蔥就挑了3分之1鍋

大口呆這時候已經逃走了= =

 


然後接下來的幾到我就沒拍了

因為前幾道實在是引不起我的食慾

所以後面我也沒興趣拍了

印象比較深的是鮭魚卵蒸飯吧

還不錯 是我喜歡的

 

ㄧ輩子可能就來這麼一次

所以雖然難吃還是要記錄下

 

然後遠雄的西式buffet真的好棒

雖然照樣有蒼蠅

可是義式、西式、法式、日式、泰式、中式都有

就是少了壽司

照片 042.jpg

從二樓走廊拍下去的餐廳裡面

我們入住的那天剛好有人在這裡辦文定

超級夢幻

 


這次的花蓮行

比我上次自己來找國小同學還難玩

而且來的第二天

我們居然遇到了下雨

整個很賽

(事後整個暑假,只要我跟朋友約的日子,天氣都很糟,臭颱風

 

不過

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