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二技同學去了新堀江那的大漁市場聚餐(發現本班大型聚餐都是熱炒店海產店居多:P)

大統P262隔壁的燦坤停車場再隔壁就看到囉!!

交通很方便

在家悶了很久見到很多以前的同學 還蠻開心的~

雖然今天來的人我多半不熟(跟我同團的都無法來  有點單槍匹馬的感覺)  不過還是吃吃喝喝的胡亂聊天挺開心拉!!

而且 他們知道我現在不能吃牛  還很貼心的把其他肉類盤推到我面前 吼~~~好全國電子~~

 

餐點部分

我個人是沒有吃到很飽(算7分) 因為不好意思一直站起來夾菜馬(是說我不好意思什麼呢?)

大部分的菜對我來說太鹹  不過還蠻好下飯的拉

負責點菜的同學可能也沒料到菜比較重口味 所以一開始飯纇只叫了4盤炒飯

 後來大家反應想要白飯配菜  又追加幾碗白飯讓大家分著吃
 

本來想喝香菇雞湯來解鹹 結果花花喝了一口後阻止我喝= ="

11個人叫了10幾盤菜有吧(菜並不大盤)  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菜......完全沒有

而且有幾盤菜遠遠看過去 感覺都是長蔥蒜那種配料居多

有盤芹菜炒魷魚(?)還什麼的~因為離我很近 我一開始只撈的到芹菜  後來發現有細小很不Q的魷魚腳交(它的顏色都跟長蔥段混在一起了)

吃最多的是炒飯   然後是蒜泥白肉(因為離我最近)  跟清了1/4盤的蘆筍(搭配的花枝不新鮮) 狂灌綠茶

總共是3180(酒錢跟飲料錢不知怎麼算 也不清楚有沒有服務費 因為看到帳單奔郎的不是我~)

恩~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