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新年過了

1月也過了@ @

我的青春只剩下這4個月了=口 =

好吧

要來出清一下小年夜那天跟五專同學的屏東懷舊小吃之小旅

未命名.bmp

 

以前吃到超膩了的小巷子(圖中是比較常去的,東港餃子我沒有很喜歡,不過生意超好)

來到高科後反而念念不忘

(要說以後畢業能讓我懷念高科什麼,大概就是..傑尼斯XDDDD、鐘媽((因為傑尼斯XD))、韓式小館、晟銘的鍋燒((但也沒有非吃不可))、女宿阿姨的麵)


今天第一站是拉拉拉~~~拉麵~~~~平價美味的九州豚骨拉麵

照片 022.jpg

在圖中的大馬路往左邊麥當當(也就是市區拉)的方向直走就會看到了

(隔壁是新開的85C)

(同方向還有B&Q、貴族牛排)

聽說高雄也有分店@ @

但我都沒看過呢

拉麵店依舊健在,活的非常健康

還擴寬店面把隔壁也打通了,店裡變的很寬敞,客人還是ㄧ樣滿滿滿

用餐時間常會看到有人排隊等外帶

這家麵外帶的話麵是另外裝的,不過還是會結塊拉

建議還是店裡食用最美味唷

照片 026.jpg

我們跟以往一樣都是點招牌

學生價揪甘心

照片 025.jpg

去冰箱取小菜先

店裡還有免費提供雀巢的4款飲料自行取用

屏商附近的豚骨拉麵NT60

拉麵的料跟湯一樣也沒少

這是我看過最維持品質的店家了@ @

因為這樣所以我根本沒拍 拿了畢業那天吃的來放:p(我發現連小菜都選的ㄧ樣XD)

拉麵依舊美味如往

不過顧慮到後面的行程,我只好跟小白合吃ㄧ碗


第二站前進超懷念的鐵路麵紅油抄手

照片 027.jpg

新搬家的鐵路麵有了新的顯眼招牌店面變大也變明亮

已經1:30後加上學校都放假了、生意還是ㄧ樣好

照片 028.jpg

老闆娘跟老闆還是ㄧ樣

這樣偷拍她們我好害羞

年輕的茂伯也在等待之中

(其實老闆娘的口罩有帶跟沒帶一樣拉XD)

超懷念的紅油炒手!!.jpg

我們外帶了2份小份的紅油抄手

回學校找地方坐著後趕快打開來吃

熟悉的味道撲鼻而來

水煮餛飩加了辣油、白菜、肉燥、味精、鹽、芹菜末

超級香 超級辣(我通常都是說不要太辣) 還帶點微酸 咻咻咻就解決了

一份10顆餛頓才30塊(漲了5塊)

吃完好滿足>_<

照片 016.jpg

鐵路麵的肉燥麵跟滷味也都很好吃,都是超便宜的35~50的學生價

現在的單子上還寫了可以要求不加味精,很體貼

 

懷舊一下>

屏商對面的胡記,他的菜飯(其實就是蔬菜蓋飯)、酸辣麵、咖哩飯都很好吃>_<

家家福的鍋燒也很特別,我記得以前40塊一碗裡面還有放虱目魚跟蝦,現在不知道漲多少了@@

佳香滷味沒漲價前才40塊又可以吃的很飽,我很喜歡他的調味,漲價後反而吃不飽,料明顯的少了很多,湯也變鹹了= =


吃完紅油抄手後敎大家玩了UNO

還是覺得很好玩!!考慮要自己買一副了

不過一局真的可以玩很久...我們就玩了將近一小時

考慮到太空棒的開店時間,跟郁瑄和金佩道別後,先去等公車囉!!

因為公車很久才會來,所以先到多麥綠去晃晃

這間麵包店種類還蠻多的,也會隨不同的節慶來佈置,算是很有心


好不容易等我們來到太空棒的攤位,早就排了一長串人

太空棒要買請趁早,聽說是3:00還4:00開賣啊?反正老闆賣完就沒囉!!

(同一個市場裡老闆還開了其他攤,都是賣完就沒了)

照片 017.jpg

未命名.JPG

 

(非常陽春的圖XD實在是不清楚周圍是什麼)

幸好有騎車的秀珍跟捷亞先幫我們買了,讓我們不用跟大家排隊

所以大家就直接到她們懷念的薏仁伯豆花(屏東市民權路63之1號/TEL:7333765)集合

薏仁伯的路線我就更糢糊了= =只記得是隨著粉紅色的路線轉彎,然後就忘了

豆花店生意非常好,價位在20~30,還有賣冷凍芋那些,

不過我吃不出來特別處拉!就是好吃這樣,只記得叮嚀不要太甜...

照片 020.jpg

這天我沒吃豆花,借了薰的紅豆花生豆花來拍

自己吃了捷亞跟秀珍剛剛先跑去金佩家外帶的仙草

照片 161.jpg

因為還是ㄧ樣料多實在,才20塊

所以我依舊沒拍,放了上回的圖XD

只不過這回珍珠換成小珍珠了

我比較喜歡大珍珠拉>_<

 

照片 019.jpg

還吃了念念不忘的太空棒 10元/2條

長的很可愛!!

有點像雞蛋糕,不過比較Q,幸運的話吃到的外皮是脆的

這天因為已經放了一段時間,所以吃不太出來

其實我還想吃夜市裡的雞絲飯耶= =

沒有特別懷念就只是沒吃飽而已

不過捷亞去幫我買的時候說現在外帶的只剩40元大盒的了(遠目)

下回再吃囉

還有我一直很想 很想再吃的餛飩大王

雖然聽魚丸說已經變小王了

但我還是想吃啊....

這是今天的遺憾(還有菜飯!!)


因為品妤想買小櫃子滷味

所以我們就賠她去買啦!!

在郵局對面的屏東夜市進去就會看到了

這也是今天的最後一站!!

照片 021.jpg

照片 022.jpg

因為我喜歡吃有湯的滷味,所以對小櫃子還好

滷料挺多種的,也有看到我愛的小黃瓜

它的辣油可以辣的很驚人...

照片 023.jpg

今天在小櫃子這發現了一隻流浪小白喵

眼睛藍的好漂亮

小櫃子的老闆娘還餧她吃豬肝呢!!

 

屏東懷舊小吃之旅就到這結束囉!

下回再去我ㄧ定要吃餛飩大王拉>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