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消息在Ur版上已經看幾各禮拜了吧?

雖說7-11離我家連5分鐘的路程都不到,

但我還是懶的去-u -

趁著今天有出門~去7-11殺了2組回來

店員還問我說,這真的很好用嗎?很多人買呢@ @

我理直氣壯的回答說:因為很便宜ㄚ!

一組才NT25~不買對不起自己XD

==========================



會不會太貼心了?!

連隔離霜都有

雖然說我只缺卸妝的啦。。。(傻笑)

我遇到美妝產品類體驗組的時候都會失控,

所以通常不會仔細研究內容物= =

商人門,繼續出更多樣的體驗組吧!

我心甘情願掏錢給你~~~

==========================
之前在Ur就有抽中過化妝水、保濕液、洗面乳的試用品

那時候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保濕液~也有考慮過要不要買正

品,不過對我來說實在貴ㄚ。。。50g要720元~用量

也挺兇的,而且它的保濕度我覺得普普,所以就放棄啦


Orbis一推出的廣告我就好喜歡,

它們強調自己家是盡量減少外層包裝,以減少垃圾污染

對哩

其實只要打電話去Orbis的客服就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品

如果是彩妝類的sample還會給你全色號

實在有夠貼心-u -

不過一人只能索取一次喔!!


==========================

強颱!

強颱要來了!!

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