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e-nail護照上的上課格一直沒用

因為用不太到,加上我指甲已經留到煩了,再不去畫生日指

彩我ㄧ定會手賤剪掉

美食之旅前拐了陳小美跟小白張一同前往上指彩課

沒想到小白張突然說要跑旅遊平安險,只能參加後續的行程

只好下回再補她

==========================

我只有上過一次指彩課

那時候櫃姐是叫我挑選喜歡或想學的圖案來教

其實我都會辣。。。只是卡在沒有顏色的問題

那時候選了動物

(還有企鵝跟瓢蟲)

其實還蠻有趣的,櫃上有的顏色上指彩課時可以隨意使用,

整個很自由,而且動物是平常沒畫過也不會想到畫在指甲上

那麼可愛~


後來還帶我姊去過一次

我自己開心的在旁邊玩指甲油,所以沒仔細看她在幹麻



這次可是有備而來低!!

櫃姐拿出一本可愛的毛毛簿,簿子裡面都幫妳規劃好課程了

,線條阿、疊色阿、小花阿、愛心阿,總覺得變的很有計畫

,也更有上課的few,我這次很盡責的在旁邊拍照



先練習上底色



牽線條



5點小花

==========================

左手還能拍,右手還要換位子,懶!就不拍辣!

很不負責只拍了3張! (跑走)





後來在豆花店拍的陳小美俏麗的十指

(豆花店的桌子拍起來也太閃了吧XD)



只要是會員都可以免費上指彩課,1次時間大概是半hr~

1hr(但昨天陳小美邊鬧邊玩,所以上了1hr多)要先

預約喔!上指彩課請保持乾淨的雙手不要上任何指彩,還要

記得攜帶護照讓櫃姐幫你蓋上課章

==========================
終於輪到我的生日指彩

3月份去的時候櫃姐說我的指甲太短~畫出來會不好看,叫

我下次再來(這一拖就拖到了7月)

好心的她幫我畫了另款可愛死的指彩



爆可愛的辣

但我後來試畫,顏色配的不OK,所以畫出來不好看:(

還是說一下上圖的運用色

P438 兔女郎(底色)

G103舞孃

M150天使

P286鯨魚

P114金髮尤物


那時候有很認真的考慮兔女郎這瓶呢!實在太可愛的底色

,可是這色有點挑人,我朋友就說不適合我(意思是說我

不可愛囉?)就算了,反正我的蓬蓬裙當初也是因為可愛而

買來,事實上又用過幾次呢?




這就是櫃姐昨天幫我畫的生日指彩(生日過好幾個月辣)

這款圖案從3月份DM出來我就一直肖想到現在,心願終於

在昨天完成了>___<

畫這個超搞剛的

可憐的櫃姐被陳小美折磨完又要幫我畫這麼費工的

實在感激(櫃姐不是人當的)

運用色:

P437 美國甜心

P098m鄉村歌手

P439 西部牛仔

G105 綠洲

M150 天使

P362 櫻桃球球


美國甜心櫃姐只幫我上了1層,所以顏色是像圖中那樣,但

如果多上個幾層就會變成DM中的洋橘紅



(翻拍自e-nailDM)

跟P301洋娃娃應該很相似吧

差就差在

美國甜心居然是草莓糖的味道!!

太卑鄙辣!難怪它賣光光>_<

至於擦在前端的P098m鄉村歌手,

DM上看起來是銀色,

但擦起來卻是偏金綠色,

也是跟H226 Champagne很像,

不同處在於Champagne是不可撥,可蓋在別的顏色

上來改變原有的顏色,鄉村歌手則保持自己的顏色

西部牛仔就是黑色,DM上是寫銀黑色,但我感覺不到銀的

存在,好像帶點細亮粉在裡面,我不是很確定,看y拍的賣

家說星空已經下架了,我昨天沒問,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

黑色中帶點細亮粉可以考慮帶這罐


==========================

昨天順便買了我想要很久的今夏新色-H296葡萄柚凍飲




看起來是很沒質感的粉橘色

但實際上擦起來是透明的,多擦幾層就偏小橘了八

改天等我指彩掉光光再捕試色照

我愛死葡萄柚味了,這罐雖然叫葡萄柚凍飲卻沒有葡萄

柚的味= =雖然是這樣,但衝著他的名子和我現在很缺透

名色所以在新色6折買了它XD(好衝動阿)

==========================

其實從我去年集點集滿後就很少買指甲油了,花錢又花力,

雖然我有集點控,但從我這一批護照就開始沒有終身會員制

了,我又不是笨蛋,集滿點換到戒指後我就收山了,之後就

只買喜歡的199跟買一送一的活動

但櫃姐說,從今年的春色開始都是採限量,買完就沒了,這

也是為啥我急著買葡萄柚凍飲的原因,女人阿。。。永遠被

限量綁住腳-u -

不能常跑e-nail幫網友買家帶貨有點寂寞,我也好想

常試試新色阿!但就算我怎麼買都不可能變成終身會員了,

看到今年的會員護照,雖然集點兌換的東西比我這本的好,

但期限卻從2年縮為1年,怎麼想都不划算,這樣明年還要

再續會員嗎??左右為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