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多半都有色差喔!!)



H090M瑪格麗特(不可撥) 

顏色:淺微亮金橘+細亮粉

味道:洗碗精味變成的怪味

用途:底色居多


>我很喜歡橘色系的,尤其是裡面有加亮粉的這種,聽說這罐停產了?!這瓶是某次

的滿額送。

>這瓶單擦就很好看,低調小閃亮,但我很少單擦!多半會弄些晶透護層的亮片在上

面(配貓眼石ot鮮果粒C都很好看)。





H210維他命(不可撥)

顏色:微金亮黃+細亮粉

味道:洗碗精味變成的怪味

用途:底色居多

>這瓶同樣也適合單擦,同樣屬於低調小閃亮,但我的膚色不適合單擦這罐,指甲會

看起來不健康的樣子,所以會在上面加朵小花、小圓點之類的簡單圖案。



(光線不同下)

M079愛麗絲(可撥)(199)

顏色:嬰兒般的粉膚色

味道:普通味

用途:底色居多

>這罐真是超愛色阿!而且指甲短短的擦起來也很可愛,這罐我就會直接單擦~連亮

片晶透都捨不得加上去打亂它的可愛XD(聖誕老公公的臉跟鯨魚的底就是它喔!)





P114金髮尤物(可撥)

顏色:亂38的正桃紅

味道:普通味

用途:底色、彩繪皆可

>實在不好意思承認我喜歡這色(我是樸素之人,擦上這罐就好像灰姑娘阿!)我覺

得這種顏色讓皮膚如雪一樣白的手(其實皮膚白擦什麼都好看)單擦超水的~但像我

這種黃手單擦就有點小38XD~也是看過很多會打扮的妹妹們擦起來很可愛!!我

想這罐應該是屬於會打扮的人適合的!

>這瓶是我考試前買的,到現在放暑假了都還沒有好好想過如何運用它~只畫了幾個

很簡單的圖,以後以後,會想辦法發揮的:P





P296 皇冠(可撥)(199)

顏色:淺淺淺淺藕色+細亮粉

味道:普通味

用途:底色

>圖片看不太出來顏色吧!已經很努力拍+調哩(攤手)!

>我當初在猶豫要買皮草還是這罐,2罐擦起來的顏色很像,皮草偏紫,幾個月

後每月199的Super star是皇冠!基於價錢取勝我當然就買皇冠

囉!

>這罐擦起來真是亂有氣質一把的,我想裝氣質的時候都會上這層底色




P38M 魔法石(可撥)

顏色:灰色帶點金屬光+細亮粉

味道:普通未

用途:底色居多

>這罐是走低調風,應該是偏銀灰色吧!跟P332星空還有貓眼石超搭的,這

3罐加在一起根本是無敵辣!!



C02B 貓眼石(晶透護層)

顏色:金亮片+銀亮片+黑亮片+細金粉

味道:冰淇淋味變的怪味

用途:於指彩最後一曾使用

>這瓶是我最推的晶透,搭哪罐底色都好看,超漂亮的,冰淇淋味我也很愛(但

現在變怪味了Orz),試色照是擦在魔法石上

圖為貓眼石

>晶透都長這樣,上面是透明的,沉澱在下面的是亮片,你可以單擦上面哪層透明

的,也可以搖晃瓶身使亮片跟液體混合,塗上去就跟試色照一樣了,或者是用工

具沾取亮片,可以控制你的亮片佈滿區域。

搖晃之後的貓眼石

沉澱中的貓眼石(有差有差!仔細比較就知道了!!)




P322星空(可撥)

顏色:黑色+細亮粉

味道:普通味

用途:彩繪、底色皆可

>e-nail還有另一款純黑色M097彈珠(先不談冰裂黑),詭異的墨綠色

乾了後會轉為純黑,是因為會變色所以熱賣嗎XD我是沒什麼好嫌棄它的,但如

果我是櫃姐,反而會比較推薦這罐ㄝ,怎麼說呢?!因為這罐有細亮粉,很含蓄

的美,跟他名字取的一樣好,單擦很有質感,做彩繪也沒差,就算你不是熱賣色

我還是支持你辣!





P250 卜派 (可撥)(y拍)

顏色:純寶藍色

味道:普通味

用途:底色、彩繪皆可

>這罐我雖然愛,用的地方卻不多,每次都是絞盡腦汁使用它(沒想到卻讓我得

了e-nail的獎,真是感謝你!!)

>單擦很搶眼,因為這種寶藍真的太美了!不過我相信敢單擦的人應該不多吧


P259 比基尼(可撥)(y拍)

顏色:
亮藍綠色

味道:普通味

用途:底色、彩繪皆可

>我也是努力調整色差了(攤手),怎麼拍怎麼閃亮= =是怎樣

>這瓶的名字跟顏色都好適合夏天阿!!暑假中我可要多加利用

>就算我再怎麼喜歡它,能運用的地方還是很少,我也不敢單擦XD!!沒關係!我

會好好加油!!



==========================

PO了一堆照片跟文字,其實我還有喜歡的色沒買:P

ex:P384公主、P376騎士、夏季新色葡萄柚凍飲(據說是限量!?)

但我是個理性消費者+不到最後關頭決不出手

有些想要的顏色已經有相似色了,或是實用度不高,再加上不想要的顏色也出清不



所以我會等待良機。。。

(話說上次Y拍有48元起標的公主,我就是沒勇氣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