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時馬桶壞了

機車房東要拖到下周末才要來看狀況

(希望房東能認清現實快點幫我換馬桶  還有會滲水的牆壁也一併處理好

雖然我覺得她太計較太小氣但不至於有這麼爛的人吧~~~)

幸好還能沖水  但每次沖完要再到水進去水箱好麻煩

所以我今天很聰明的去愛買便便

愛買真是我的好鄰居


然後今天中午開始基隆的天氣又在發神經  下起了大雨

幸好現在雨有點停了  希望明天的郊遊是好天氣


丁立威真是個混帳加丸八蛋  跟葛威威一樣是個痞子 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當程又青惹

大仁哥幫程又青卸妝那幕真是太貼心了拉~~~ 

不過戲就是戲啊   剛卸完睫毛膏眼線的眼睛真是太可怕了誰會想讓別人看到!!   絕對不會像電視劇那樣臉還閃閃發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