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5004.JPG  

 

剛剛在整理要借人的書(除了這兩疊還有其他已借人的跟不想外借的...)

看著這段期間努力的每個字 每個標點 每筆劃線 每張便利貼

突然間就哭了起來

(所以拜託要把我書借走的那位仁兄 請好好對待它千萬別弄不見 這真的是我的心血)

這似乎是我得知上榜以來的這段期間第一次大哭

第一次深深感受到努力就有回報這句話是真的

也第一次有點相信 自己是真的上榜了

想到未來幾年內可以不用再碰這些書(如果我不再往上考的話)

想到過去一年的聖誕節 跨年 新年 這些節日都與我無緣

一個人坐在桌子前

對照的是對面公寓客廳內的狂歡聲

還有每一個沒有自信的時候

一直問小熊說

如果我沒上榜怎麼辦??

還有夢到自己在考場裡考卷寫不完

夢到自己作業交不出來

如今這一切都結束了

就像是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惡夢

夢醒了

我的新旅程也開始了

 

PICT4816.JPG  

 

以前呢

從來沒喜歡過老師(真正喜歡的老師不超過5個 其中一個還是外籍老師)

這次大概是打從心底轉變自己的學習態度

真心感謝起每個教我的老師

雖然無法一一去答謝

但會放在心底

 

最重要的

還要感謝這段期間不斷讓我問問題 倒垃圾 支持我 鼓勵我 指引我方向的家人 朋友 同學 親戚

當然還有考前去拜拜讓我鎮定心情的神明

還有五月天的音樂 陪我走過人生每個很重要的時候

還有那個很神的吸引力法則


我很開心

真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