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要我們多帶幾個水瓶去取水    而且多喝一點

因為這裡的水很好喝  而且很神奇的是水溫不怎麼變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去喝喝看先...

這裡就是一座公園但是有小坡

入口有一排吃的小攤

要取水就往裡面走爬小坡道的石階


取"名水"的地方1

有超多觀光客在這裡取水 還提供可愛的杯子讓你裝著喝~不過應該沒人敢吧

連杯子都有  不過應該沒人敢用吧:P

來取水的觀光客真的很多呢


取"名水"的地方2

但我們取水取到一半就下雨了  真的超冷的

水真的很好喝  不過冷天喝冷水其實有點皮皮挫

導遊也推薦了門口賣吃的那邊  好像是左邊數過來第3攤有賣紅酒冰淇淋

不過沒有紅酒味@ @  他說很特別可以吃看看

但我聽到沒有紅酒味的紅酒冰淇淋怎麼樣都吸引不了我 

加上有個團員買了後吃  默默的說還好而已

我就轉往第一攤(有賣玉米的)買了抹茶霜淇淋  反正是帶到車上吃我不怕冷啦:p

玉米的生意爆好  但因為導遊說現在不是玉米產季  所以不推薦現在吃 

他說等吃到了真正的北海道玉米產季  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推薦這裡的玉米阿

我買的這家東森電視台也有推薦ㄝ!!上面有掛東森採訪的牌子~~

另外幾攤還有賣南瓜可樂餅  看起來也很美賣  但怕時間來不及所以沒買

我的抹茶霜淇淋  奶香味大過茶味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茶味重的@ @


回飯店的途中看到了彩虹!!很可惜第2道彩虹消失的太快我沒拍到

因為一下下雨一下又出大太陽

天空出現了彩虹   而且是很長的彩虹  是因為這裡都是田野所以我門看的很清楚吧

而且有兩道~~~~~~!!!!!!

不過在我興奮的拿起相機要拍後只剩下一道彩紅了



我後座的媽媽團員開始聊起天來  "~多久沒看到彩虹了~"

"黑阿~以前怎麼樣怎麼樣~我們現在都老了啦~"

好感傷的對話唷@ @

 

照片 296.jpg

回飯店前  附近有個地獄谷

 

地獄谷這裡的廁所男女標示是可愛的小鬼

地獄谷觀光區這裡的廁所  男女標誌是可愛的小鬼頭

 


地獄谷會噴硫磺

噴著硫磺的谷   濃濃的硫磺味跟紅色的山(火山??)

 

 

照片 302.jpg

看到了這個碑文  感覺是在追求美味的食材


 

我們今天住的飯店~叫雅亭~在登別溫泉這裡

我們的飯店是在登別溫泉街附近  叫雅亭

導遊說是這裡第二大的飯店

沒想到這天我跟小熊很幸運!!



房間很大

我們的房間有這種西式的雙人床



湊巧住到4人房的關係!!和室空間很寬敞

也有和室的塌塌米可以鋪床

房間還蠻大的

而且我們發現居然有4份棉被跟拖鞋

所以應該是被安排住進4人房了!!

後來還發現大家的房間都沒有西式的床

而且隔壁房他們是3個人睡一間   房間也沒有我們的大

哈哈  真是太幸運了~~小熊說這樣有稍稍彌補旅行社業務收費不公的事^_^

這間飯店提供的浴衣材質很明顯比其他兩間好

而且浴衣還有小口袋  很適合穿去溫泉街逛街

但是浴衣好容易曝光喔 

所以我只有上回第一次來日本時很興奮的穿著拍照&睡覺&在飯店內吃飯逛街

這次都是睡覺時就換下來了  只有泡溫泉的時候才會穿著去

 


窗外望出去的好景色

而且房間望出去的景色也很美喔



房間內提供的小點心提供的茶具

房間提供的小點心和茶具(這樣看來第一天的真的很精緻呢)

寫著登別的可怕鬼頭餅乾  吃起來很像派那種  雖然偏甜  但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浴室一樣小= =

雖然房間很大~但浴室一樣小間

而且這間飯店的房間也沒有提供吹風機

浴室裡的沐浴用品只有洗髮乳跟肥皂@ @

不過也不能怪人家  因為他們的溫泉設備太棒了

5個池耶!!

3個硫磺池中其中一個還是露天的

另外1個冷池一個熱池

露天的溫泉泡起來超棒的  遮蔽的棚子拿掉應該看的到星星吧

冬天來泡一定更讚!!

而且這裡除了化妝水乳液卸妝液之外

BB cream跟去角質的都有

真的太棒了~~~~~~這裡的硫磺池不會很熱  所以我可以泡比較久

想說是最後一天在日本泡溫泉了  所以隔天早上5:00又爬起來泡

気持ちいいな~

 

 

飯店的晚餐buffet~~菜色好多

雅亭的buffet晚餐的菜色也很不錯  大部分都是我愛的

不過我下午被草苺跟霜淇淋(霜淇淋份量挺多的)灌飽了

所以晚上吃不多  要不然我還想多吃ㄧ點

左上角的章魚丸子我本來想拿6顆湊一盒

想到能吃到日本製的章魚丸子我太開心了

結果已經變冷了還糊糊的...逢甲的章魚小丸子好吃多了!!!!!

右下角的生菜沙拉  因為這幾天都沒大便  所以逼自己多吃ㄧ點菜

這裡的生菜吃起來真的很新鮮ㄝ  而且日本的蘋果真的比較好吃

不過他的優格醬酸到我= =

綠茶的茶味也不濃  烏龍茶的茶味比較重

 

第二輪只吃了咖哩拉麵

第二輪我只吃了這個咖哩拉麵

但是咖哩湯頭超鹹的  我只把麵吃完就去進攻甜點了~~!!

甜點部份吃了罐頭水果布丁跟日式和果子之類的東西

吃到一個本來以為是紅豆麻糬的東西  結果內餡還有一層米飯  超酷!!



登別溫泉街

吃飽後就跟團員們一起逛登別溫泉街  晚上的天氣好冷因為我沒有厚外套所以帶暖暖包出去

我們住的飯店走出去不到10分鐘就會到溫泉街了

 

 

溫泉街裡有觀光服務站

溫泉街內有觀光服務站



好人臉  時間到會變成閻羅王說話

這個神像是大噱頭

就是時間一到會變可怕的閻羅王臉這樣(好像最晚一場是9:00還怎樣)

變臉過程可以去我的相簿有影片檔

還真的蠻嚇人的

不過他說的那串日文我們也聽不懂XD

我們這天看的是8:00那場的樣子

 

如果你來不及趕上看變臉~其實飯店房間內的電視播的宣傳帶就有了

介紹很多在北海道登別這裡可以做的事

我就是看到其中一段魔鬼遊行~才確定我有來過這裡的:)



連日本老奶奶都用手機拍照@ @

來這裡玩很少看到日本人拿相機拍照ㄝ  幾乎都是拿手機

連日本老奶奶都拿手機拍  超酷

 

 

溫泉街的商店

溫泉街裡的商店

賣的紀念品其實都大同小異  價錢也差不多

不過我們有逛到一間免稅還打9折的


 

阿部寬的廣告水CM!!

不好意思的說....我個人覺得阿部寬很MAN(我喜歡的人也太多了吧)

本來對CHANGE沒什麼興趣的我  發現有阿部寬就決定追了!!

然後這是他代言水的CM

窩的媽呀真想買一瓶來喝喝看

但想到日本的自來水就很好喝了加上瓶子本身沒有很吸引我 

以打消念頭


湊巧看到高木直子出的新書耶:)台灣何時才上市?

還去逛了日本的7-11   碰巧在書架上看到高木直子的新書ㄝ

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進@ @

日本7-11限定的雪肌粹及潤肌粹系列~

來逛7-11是因為導遊說高絲新推出的"雪肌粹"只有在7-11限定販售

說我們可以買個最便宜的洗面乳回去試試看

其實雪肌粹就是雪肌精的開架版

都是同集團的效果其實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不過我之前被雪肌精濃重的酒精味嚇到

所以只買了罐身體防曬折合台幣大概250那邊

洗面乳是483

小熊有買回去嚐鮮

真奇怪捏導遊說的話歐巴桑們都好信喔

大概是因為不同團的導遊都有推荐要來7-11繞繞吧

我們這天去的時候架上都空了

但團員還是不死心的去問店員   店員很迅速的補貨~但團員中有人一買就是5

這天他們光補洗面乳就忙死了XDD

(回來後發現網拍一條洗面乳最高可以賣$290...詢問的人還不少...早知道我就抱一堆回來賣= =)

 

然後雖然都是7-11

可是在不同國家逛感覺就是不一樣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

而且這裡的7-11還有賣3根香蕉用塑膠膜封起來的那種喔  真是太酷了!!




飯店的早餐---真的很喜歡這邊的菜色!!  

隔天的早餐

這裡的早餐菜色我也都好愛阿

我夾的這幾樣都好吃

右下角圓盤裡的馬鈴薯燉牛肉很讚

然後鮭魚是我自己烤的:p

 

雅亭的菜色我跟小熊都很喜歡  這家飯店真的很棒

上車後導遊又說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消息>>

這家飯店不錯吧??可是這間的價錢是這幾天中最便宜的喔!!

 

挖哩咧....

 

第四天的行程我們要前往小樽跟札幌市區了

離開登別的匆匆一撇


匆匆一撇的魔鬼歡迎來到登別的雕像

照了這個路上的巨大紅魔鬼雕象   他是歡迎你來到登別溫泉鄉啦

掰掰第三天

哈囉第四天~~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