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看了中醫想說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還是得把身體調好

因為醫院離文化中心很近,所以看完醫生後我跟小熊就跑去吃"板前長

文化中心側門的廣州一街直騎看到屈臣氏後待轉,就在第一條大巷子裡(右手邊)

未命名.JPG

板前長是間標榜平價的日本料理,是yadee跟Lucy推薦給我的

後來上網搜尋發現大家的評價也都還不錯

所以有點小期待

 

啊不過

是期待太大所以失落也大嘛?=口 =

 

 


 

店面雖然明亮,不過座位的間隔實在過小,像我跟小熊的兩人座常常堆滿東西,跟隔壁桌感覺是感情好到可以併桌了

我們有稍微等一下,沒記錯的話應該快1:00了,座位還是滿的

入座時,店員送來溫麥茶跟筷子

照片 003.jpg

因為麥茶實在很小杯,所以我很快就喝完了

服務生走來走去,從頭到尾只加了2次茶

筷子用衛生紙包著

剛吃的時候不覺得哪裡怪

吃了好一陣子才發現,他沒有筷架啦= =

這樣服務生把盤子收走後我們的筷子是要放杯子上還是桌子上@ @

有些小東西少了才能體會得到重要

照片 016.jpg

照片 018.jpg

菜單就加減看吧  沒有很負責任的拍

還蠻多可以選的咧

不過menu本應該是ㄧ入座店員就會送來的吧?

我跟小熊是研究了桌上的菜單一下才有人送來

看在你生意這麼好我想服務生大概是很忙吧


因為我10:30左右才解決完早餐

所以沒有很餓

就跟小熊合點點yadee之前推荐很划算的套餐(選了鰻魚飯NT260

我打算吃個點心就好的鮭魚飯糰(NT40)烤雞肉串(NT30---只要MENU沒標價的都是30)

 

照片 004.jpg

點套餐就附的活力梅子醋(右1)+御前品2式(就是前菜拉XD左1是生鮮蝦球(?)中間是涼扮波菜)

小鳥料理*3份

兒童餐嗎XDD

我只吃了中間的涼扮波菜

就是淋了柴魚醬油上面灑白芝麻這樣

還不錯

本來打算進攻左一,結果小熊筷子才動一下就差不多剩柴魚片了啦>__<

>>根據小熊說:這道前菜很鹹

梅子醋我本來就不感興趣,所以沒問好不好喝,但她什麼也沒表示,應該也不是特別好喝

 

它的出餐速度真的ㄧ點也不快= =

我只能說因為我有帶書跟相機打發時間加上也不太餓,不然我大概會抓狂

(後來我們快吃完要離座時也有聽到新進來的客人在抱怨,但那時候其實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所以這段時間出餐慢其實無法理解)


照片 006.jpg

附餐可選茶碗蒸、手卷、壽司

想說早上才吃過蛋,顧及到膽固醇,所以就跳過茶碗蒸,選了壽司

結果還是遇到了蛋

然後就是很普通的豆皮壽司*2(一個已經下肚了)+蛋壽司*1這樣

每次的附餐壽司應該都不一樣吧@ @吃起來沒有特別美味就是


照片 009.jpg

我的鮭魚飯糰,就7-11大小,料就是碎鮭魚肉+五島香鬆那種(好像也有加蛋?)

沒有特別好吃ㄝ@ @

套句小熊說的

這個她都會做


照片 010.jpg

烤雞肉串,稱不上juicy,但也沒有乾巴巴就是

(為什麼連烤雞肉串都可以配薑片啊)


照片 007.jpg

鰻魚飯(又看到蛋了=口 =)

就...鰻魚飯

小熊吃了幾口講了一句好有深度的話

"它的飯沒有特別好吃 跟我們自己在家煮的ㄧ樣嘛!通常日本料理店米飯不都要特別講究嗎?"

 

對阿對啊

日本的飯真的又香又Q

好吃到一個不行>_<

 

照片 008.jpg

套餐附的鮮魚味增湯 聽說鮮魚就跟小熊的大拇指甲片一樣小的2塊

 

照片 011.jpg

因為吃到一半發現原來我會餓,很想吃握壽司的我發現這樣單點下來價錢應該蠻可觀的

所以就點了綜合握壽司*1(170)

 

結果又有蛋啦 是怎樣

 

而且我完全沒料到他會放生魚片ㄝ

生魚片是我跟小熊都不敢吃的東西

不過我想說重煥也很麻煩,是我自己一開始沒有說不要生魚片的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吃下去

其實也沒怎樣啦

雖然吃的時候會怕怕

 

附餐飲料我選了鮮奶茶

鮮奶打成的奶泡喝起來好開心(雖然我叫微糖還是有點過甜)

完全ok的大概就這一樣吧1131131954.gif


失望的原因除了餐點不怎麼樣外

我覺得服務人員也不夠積極

雖然服務態度都不錯

但明明兩手空空的走過來走過去

就是不會順手解救你快被餐盤堆滿的桌子

而且我們要離座時

有位服務生來看我們的點單(可能是確認東西有沒有出齊)

也沒有提醒我們還有水果

就說要幫我們清桌面

走去櫃檯結帳時店員就問我們水果吃了沒

沒有的話再幫我們補上

所以我跟小熊就又回去座位上了!!

感覺好怪=口 =


(然後水果就是切片柳丁)

 

2人剛好吃了500塊(不用服務費,所以可以原諒)

集點卡得到2點

聽說集滿10點可以換套餐一份

不過我覺得套餐沒有說集點的價值

 

那到底

是我們東西點不對還怎樣

我覺得平價也沒有說非常平價

因為這樣價位的日本料理店我古早以前吃的另外兩家都好很多

(一間叫香子屋,剛開的前幾年都很不錯,但後來聽說變了調@ @說真的很久沒去了也不清楚)

(另一間的花壽司是小熊必點,餡料豐富還有酪梨,小小的店很有日本味,老闆是日本人,不過玉子燒偏甜是日本味我不愛= =,可惜這間店居然倒了,遙遠的以前我連店名都不記得

我會選擇多花錢去吃更精緻一點的

 

心得就是"非常一般"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