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jpg

訂了PIZZA HUT

結果送了ㄧ本優惠券

最划算的就是摩斯商品買一送ㄧ 跟 Mister Donut買一送ㄧ

這麼優惠ㄧ定要用的啊

所以今天拿了白玉紅豆派(NT35)買一送ㄧ券去兌換

 

照片 002.jpg

不過白玉紅豆派還真小 只有我的食指長度 這樣叫我自己花35買一份我才不幹

 

照片 003.jpg

(哈 手機的近拍能耐只有這樣啦 相機電池來不及充電p)

 

內餡就是紅豆跟麻糬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

沒什麼特別好不好吃(可能趁熱吃會更好吃吧?雖然說我吃到的時候還算溫溫熱熱的@ @)


雖然是日式

但有種港式小點的fu(我又想吃港式飲茶了嗎)

 

結論是

下回再去選購海洋珍珠堡跟什麼泡芙買一送ㄧ

mister donut的券也要用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