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天從摩斯的早餐開始

 

能一起吃早餐,真的很難得

更巧的是,薰跟她朋友也是吃摩斯

不過昨晚洗完澡再講個話,開始睡都3:00多了

我睡著時小白跟金佩還在聊

我醒來時她們也在聊

超厲害

所以我其實是伴著她們的說話聲入睡起床

3個人擠著小床

嚴重睡眠不足的我

早上起來後變三眼皮XDD真是太酷了

 

吃完早餐再跟薰還有小吉子&嫂子他們會合已經10:30多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附近的東海大學走一走

 

沒想到這一走

就被困在裡面了

 

= =

 

東海大學也是以前第一次來台中時大餅帶我來的

路易斯教堂是大家共同的目標

我們這次是從東海夜市裡的卦包小攤(這家掛包攤也是不得了,生意超好)旁的小小小小小路鑽進去東海大學的後門(來自金珮妹妹東海人的報路)

非常妙的一段路,整個像在爬山

如果每天都這樣走路上下課,那真的就像在健行了嘛

不免俗的來放一下教堂

 

 

然後這片小樹我好喜歡>_<

 

很北方的樹枝

東海大學裡面有個牧場 

 

在我們尋找牧場的過程中

已經要陣亡了

 

(也太大了吧)

 

彎來彎去

好不容易找到了

有牧場就一定要吃他們的冰淇淋囉!!

我選了蔓越莓優格NT40

個人覺得有點小貴= =

吃下去的前幾口都覺得有點怪

後來越吃越順口

吃個新鮮

沒有說非常喜歡

 

教堂逛完了、牧場也來了

這時都快1:00多了

我們再不走,昨天在東海夜市裡看到的義大利麵店就別想去了(很怕他下午休息之類的)

但是

這樣是要走到當席?

人家我們學校好歹也有愛心鐵馬,雖然要看運氣

你們學校怎麼什麼都沒有啦

超幹

 

反正後來就是找到大門了

但我們發現

光是要走回東海夜市別墅商圈

就要經過5個公車站牌!!

 

這太驚人了>___<

原來我們走了這麼這麼一大圈阿!!

所以很聰明的上了公車,腳都快廢了啦

 


喝哩嘎災

昨天在東海夜市裡發現的這間小店"意慾蔓延"

下午時段還可以吃午餐

裡面真的好有fu

我們都愛 

本來我們想坐窗邊,但2:00多的太陽實在狠毒,透過窗簾還是很強,坐在那裡吃完一餐飯都黑了吧

 

4種不同花色的落地窗廉,不管是白天的陽光、晚上的燈光,透進來都很美

這裡的餐點單價不高

主要就是賣義大利麵,低消100,點餐就可免費取用麵包、湯、可爾必思

 

麵包口味有三種

抹茶紅豆(聽說很甜)、小法國麵包(個人覺得不太妥,塗了果醬後有好點)、竹炭麻糬麵包(最好吃的一種)

湯居然是紫菜湯,真酷,通常這種店不都是濃湯嗎(是因為三聚氰氨所以不做濃湯嗎

  

我的茄汁紅酒牛肉義大利麵NT210,嚇死人的好大一盤

牛肉也大塊,整個很划算

但口味偏重,吃到後面覺得很鹹= =

 

 奶油培根磨菇麵NT158,因為是先吃我自己的重口味茄汁,再吃他們點的~所以吃不太出味道

 

點餐加60元就可以選任一款飲料

所以我選了薰衣草玄米茶

想說薰衣草喝了等下可以在車上好好睡

不知爲何,喝起來的味道有點怪,不太妥

小白的金萱烏龍我也覺得很苦(因為她沒加糖拉)

 

非正餐時間,店裡只有我們這一桌

很悠閒的下午,忘掉了很多,也聊了很多

既然一中街沒時間逛了,那就乾脆好好聊聊再去搭18:00的車囉!!

 

帶著超飽的肚子,又無法吃豆子了

前進意欲蔓延隔壁的手工餅乾店

一整間粉紅色溫暖的色調

 

 店員的圍裙也太可愛了吧

人家來台中買太陽餅當伴手禮

我卻買手工餅乾XD

店裡的手工餅乾有一包一包裝的(NT35)也有秤重的

就是可以選餅乾、小熊、禮盒組成禮物,或是單買餅乾也可以

 

小育的生日禮盒,選了餅乾後店員會幫妳包裝,另外選的禮盒NT50

左邊是要給小育的小熊餅乾(4片秤重25),右邊是給魚丸的生日餅乾(邱級可愛~但因為是合在一起算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多少)

但是他們的外包裝,是用非常簡單非常容易爛的牛皮紙袋裝起來的

我是覺得應該要印個簡單的logo,會比較有質感

不然可惜了這些可愛又美味的餅乾

(我的義式紅茶脆餅邱級好吃,紅茶味非常香,是它們店裡的人氣王!!可惜我才吃兩片其他都掉在地上了=口 =)

台中行

雖然想去的一中街跟高美都無法

但還是開心


 

這次的台中行,很莫名的變成健行

超感謝金珮的妹妹讓我們住她房間,還特地搬去跟同學住

小吉子大哥跟嫂子

人怎麼會好成這樣阿

真是佛心來的

又當地陪又借車,一路陪到底

台中行有你們3位

真是全國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