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自以為還在放暑假

很想翹今天的通識,但大老遠跑去通識後面2節的必修就太划不來了

所以還是乖乖的去了


才上了2節通識

肚子就雞哩瓜拉叫了

好餓


第一次搭捷運從美麗島站回家

光之穹頂

好八

大概是很美麗

可是我爲了找6號出口

找到暈頭轉向

沒有時間仔細品嚐

也太複雜了點

如果我每天都這樣暈頭

那我就要花50分才能到青浦站

希望我方向感能好一點= =


結果我還是沒有直屬的學弟妹

難道我就註定不能當學姐嗎??

好幹喔

雖然書還是賣得掉

但以後畢業就沒人送我禮物跟花了耶>_<

超心酸的

李魚丸還說大家湊一筆經費買給妳

你老師咧

意義又不同


雖然說醬我就不用請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