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我該睡覺了

要養肝跟養眼睛

我真的很不乖呢

不過剛看大學生了沒

看到一個東西

讓我很美宋

洗澡卡

哼哼

好樣的
.
.
.
.
.
.
.
.
.
.
.
.
真的想找個時間來好好打網誌

今天又新增了蔡小豬拔牙記

傳說中她有智齒血淚全紀錄........噗噗


還有就是

聽說我奶奶狀況不太樂觀

雖然大家都做好心理準備

雖然我奶奶從我有記憶的時候就不認得我了

但我還是希望91歲的她能好起來

不就是肺炎嗎??

為什麼不能趕快出院??

生命好脆弱
.
.
.
.
.
.
.
.

.













我該睡了

晚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