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幸運

Ur很久沒有抽試用品通知,我卻抽到了-v -

(要感謝的太多,只能感謝老天了
========================

抽中不是試用了就好,還要負責交心得

所以我在這裡也打一份留紀錄


首先,只能說kose真是太大方了!

給了2包沐浴乳試用包(一包被我用掉了

身體乳居然給了80ml的小瓶裝!

80ml扣掉瓶蓋也是有8cm高,整個很大方

我特地去屈臣氏看了一下價格,沐浴乳是350(?)

,身體乳是450(?),實品都不大,就身體乳的價

錢我覺得有點小貴,加上試用後我覺得還好,質地還蠻

水的,很好推開,但就算我多按摩擠下它還是吸收的很

慢= =,冬天都這樣了更何況是夏天

沐浴乳13ml的試用包我分了3次才洗完它的起泡力

很夠,一擠出來的玫瑰香味都讓我快醉了,洗完後浴室

都會充滿淡淡的玫瑰香味,整個很幸福而且香味停留

在身上還蠻久的。

雖然很喜歡,但買的機率不大,就算買了也不可能每天

洗,覺的有點小浪費。。。

這系列的產品我之前有買過卸妝蜜(270)跟身體去角

質(350),卸妝蜜一開始是超喜歡,但用到後來酒精

味越來越重,所以沒有很推,至於身體去角質我還蠻推的

,跟沐浴乳一樣,去完角質後浴室都會是玫瑰味


kose快樂沐浴天的產品本來是再專櫃外在另設一個

小架子,但後來變成開架式的了@ @,這系列的產品

我是覺得很適合送人,收到的人會很開心,真的就是快

樂沐浴天拉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