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要找到適合聚餐、有包廂(25人左右)(小灰羊還要求桌子要能併在一起的)、價位又不高的地點還真的很難

有包廂的最起碼ㄧ人也要600起跳

誰想花這個錢呢?

又不是非常想聚餐

不過好的地點還真的被台中人蔡小豬找到了咧

我真的是假高雄人啊~哈


這麼棒的地點在興中ㄧ路445號

捷運三多商圈站6號出口出來就會看到興中ㄧ路

右轉咻ㄧ下就到囉!

不過店面招牌很小,小心別走過頭拉:P

店名叫戀花168

我們聽到的時候都心想這什麼鬼名字

戀花就戀花

168整個low

但其實168就是它們推出的超值套餐組啦(前菜+主菜+附餐飲料)

(主菜超過110跟選別款飲料需付差價)

老闆可能有學佛

在這種百貨公司地段開出這種價格

而且人家店裡布置的美美的

燈光美、氣氛佳


事先訂了25人的位置

店家將我們安排在二樓

很莫名的我跟yadee沒跟蔡小豬她們坐在一起

退退退退

因為要讓學妹學長坐小灰羊隔壁

莫名的坐在學妹們隔壁

4位學妹超活潑 嘰嘰喳喳

3不50還說:學姊看這邊~~笑一個!!

所以我們也沒有很監介

相處融洽啊 真的

照片 049.jpg

餐點實在有慢到

所以相機拼命拍拍拍

我們對面的這個小角落 有舒服的抱枕 感覺很像自家客廳

看出去是陽台 雖然陽台看不到風景(因為是馬路跟招牌)

冬天坐陽台好冷

但因為我們包了二樓 所以一樓沒空位的客人們只好被帶去陽台

只能跟你們說抱歉了

照片 050.jpg

店裡燈光走暖黃色調

沒有閃光拍起來雖然昏黃昏黃 但我就喜歡這種

青醬麵包(168套餐組).jpg

我的青醬麵包終於好不容易來了

同桌的人主菜都來了 我的現在才來 就知道有多慢了吧= =

不過因為人多 所以這也是難免的

反正我們吵吵鬧鬧 四處拍照 就過去了

 

麵包烤的好脆好香

附的青醬是佐了橄欖油 要自己抹上去 第一次這麼做 我喜歡

 

感覺很美賣的巧克力鮮奶(套餐組).jpg 冰咖啡(套餐組).jpg 

學妹們的飲料餐前出

左邊是我覺得很棒冰巧克力鮮奶(套餐組補差額),上面還有巧克力牽線,感覺很超值

右邊是很大杯的冰咖啡(套餐組),看起來很普通,不過很大杯,但聽說很甜= =

戀花168。蘿勒雞肉義大利麵(白醬)NT168~套餐價.jpg蕃茄濃湯(套餐組).jpg

yadee的羅勒雞肉義大利麵跟她選的濃湯(套餐組)

好吃好吃 又便宜 雖然雞肉不像佐佐義那麼嫩 不過量跟配菜都比佐佐義多

茄汁濃湯 料好多

這小朋友不知道再盧什麼 堅持要慢慢喝

慢慢喝了之後又嫌冷了不好喝 這不是廢話嗎= =

戀花168。海鮮干貝義大利麵(紅醬)NT168~套餐價.jpg

我的海鮮干貝義大利麵(紅醬 套餐組)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再不來 蔡小豬她們那桌餐後飲料都要喝完了咧

海鮮料有蝦仁干貝蛤蠣(不過蛤蠣不太新鮮捏)

它們家的茄汁我不太喜歡 佐佐義的茄汁比較對我的味

但我還是咻咻咻的吃完了 雖然不喜歡這款味 但還是好吃啊!!

熱水果茶(套餐組).jpg

我跟yadee的附餐飲料都是選熱水果茶(套餐組補差額)

沒想到這麼大一壺

因為我們要搶在10點前百貨公司打烊趕緊款套裝

但杯子小又燙

我ㄧ杯接一杯狂灌(是灌酒嗎你) 還拖阿鈺仔蔡小豬喵喵魚丸通通來幫我解決

整個很沒情調XD

好啦

我還是有觀察一下這水果茶

應該算乾燥的花果茶 糖包自己加 我覺得加了糖比較好喝 不加也好喝拉 你開心就好

但我跟yadee都希望是那種新鮮水果沖泡的

後來撇到別桌的學妹是點冰水果茶

那杯感覺就很美賣 裡面有小塊小塊的新鮮水果在漂浮 不過我沒問好不好喝


整體下來我覺得比高雄有名的new house好 又比較便宜(同是套餐比的話)

new house的義大利麵實在很台味我不愛

跟佐佐義比的話 味道沒有說差很多 配料又比較多 價錢則是沒什麼差(看自己選的價位)

當然戀花168的餐點選擇都沒有佐佐義和new house多

但我真的還蠻推這家的耶

又不收服務費

服務態度又好

下回再自己跟朋友來的機率很高!!

 

阿不過

這天真的是對店家不好意思了

因為我們太吵太激動

所以店家有表達客人跟鄰居的抗議

(你看 吵到鄰居去了 可見我們有多顧人怨)

真的對不起啊=_=

好佳在你們客人沒跑掉

從我們入坐(18:30)到不好意思的離開(21:00快半)人都還是滿滿滿

人氣真的很旺呢!

 

然後小小挑剔一下

馬桶是坐式的 這個很扣分= =



 


 



 


 

arrow
arrow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