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7.jpg

領畢業證書的這天很坎坷

早上去面試   中午去領畢業證書  跑去系辦簽名跑回教處辦手續填2份落落長的線上問券

這張畢業證書雖然領的有點虛   因為二技的兩年實在好快  但拿到時還是很開心

最後一次拍的校園(其實是去學校考證照的那天拍的)

下次再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也許哪天發神經沒事做就從我家騎來這了吧  噗

 

離開學校後又弄東弄西,等我們正式從楠梓回高雄市區已經是下午15:00多了@@

15:00多都可以吃下午茶了...但我們是要去吃中餐!!

經過一番折騰加上原本想去的Mona's cafe公休(騎到那邊的時候才知道...我超愧疚的

蔡小豬這天早餐也沒吃ㄧ路餓到現在

跟她參雄不然就這附近除了我吃過的地雷外隨便選一家...

店外的停車格剛好有位置停的就是咖啡夢工坊

16:00多的時間我們終於要開始吃午餐了!!

 

照片 029.jpg

咖啡夢工坊外觀  就在橙色九月隔壁

我們這個時間點進去居然沒別的客人@ @

我跟蔡小豬心理OS...這家真的OK嗎= =

 

照片 023.jpg

裝潢沒有特別吸引我但也是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

感覺是走昏黃的咖啡店路線

 

照片 025.jpg

因為這天都沒人的關係  所以老闆很自然的就帶我們入座有大落地窗的座位

望出去就是彩虹公園   雖然這個時間點有很多阿北跟外傭來這運動

但至少有綠綠的樹  心情還不錯

 

咖啡夢工坊可選的餐點很多

從簡餐火鍋義大利麵焗烤日式餐點小點心都有

門口也有今日特餐的牌子

而且價格都不高   沒記錯的話200左右的餐點種類很多  也不收服務費

我跟蔡小豬點的簡餐有附飲料水果跟甜點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一盤點心拼盤NT80

 

乳酪豬排簡餐

這是蔡小豬的乳酪豬排簡餐(220的樣子?)

豬排咬開就有濃厚的起司留出來

因為不是我的菜所以沒嚐  但據她本人表示還不錯

 

照片 027.jpg

這是我點的簡餐  忘了是什麼雞=口 =(快1個月前吃的了...忘光光:p)(好像也是200還220?)

配菜都一樣

雞排吃起來還不錯ㄝ@ @

其它的湯阿  小菜阿那些也都不糟

不過因為雞排下面還有類似肉燥類的醬汁  所以吃到最後會覺得偏鹹= =

配菜中的小魚乾花生讓我們很驚訝

一向不吃小魚乾的我們吃的很開心  因為他的小魚乾是甜的!!

超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們的點心拼盤份量也不少(以1人吃完1份簡餐後來說)

有薯條熱狗微笑薯餅跟雞肉條(以為是起司棒)

薯條炸的很好吃~~

這樣一份80不貴耶~~

 

菜小豬的副餐飲料選檸檬汁  印象中不小杯(但也不大杯的樣子)

她覺得很好喝  但我怕酸= =

我是選紅茶  好像沒特別難喝  但偏甜的樣子??

 

就在我們兩個邊聊天邊解決食物中

店家送來了水果跟甜點!!!

說真的我們完全忘了還有這兩樣的存在@ @

照片 028.jpg

水果是一人份還兩人份的我忘了

可是看到甜點就好開心喔!!

不過等我冷靜下來後發現上面那層是鮮奶油= =

這次的甜點是香草冰淇淋...可是偏甜...

所以吃到一半後我就丟到紅茶裡喇一喇了噗

 

結論是>>

雖然這家調味對我們來講偏重

可是餐點跟副餐部分老闆還蠻有誠意的

而且價格真讓人歡喜

 

PS.結帳時老闆不知道怎麼算的...少算了20塊  雖然我有說應該算錯了  可是他堅持自己沒錯

 


附上地圖

 

然後我自己畫的

未命名.JPG

噗...大概看不懂吧我想

反正這間店很好找啦

就在大統百貨隔壁的國泰世華銀行那一排往後走過去

就會看到一個很小的綠綠的公園

咖啡夢工坊就在那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